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有家,真好!_650字

有家,真好!_650字

2009-09-13 来源:网络资源

  常常被一片飘洒的落叶引起一种难以言喻的思绪,也常常被一股清茶的馨香诱出清新淡雅的情调。然而,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我会更容易被一群鸟、一棵树所吸引,因为那是自己的家,一个充满温馨而甜蜜的家。

  想起家,我就想起家里的一切。梧桐树挺着坚实的臂膀,迎接着我们的老朋友——麻雀。石砌的方墙,仍旧透露着一种气质、一种精神与不凡。墙角下,威武不屈的翠竹,印证了“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刚毅与典雅。眼前飘飞的花瓣,也诠释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默默与思恋”。在这时候,携一长凳于小院儿,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宠辱不惊,去留无意,尽享人生至高境界。于是,我总也忘不了家,忘不了家中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这让我深深地懂得:有家真好!

  想起家,我就想起了家中的爸爸、妈妈和年迈的爷爷、奶奶。曾几时在我飞奔回家的那一刻,是妈妈一把抓过我身上的书包,嘘寒问暖,不求回报;曾几时在我受伤的刀口流血的时候,是爸爸连夜带我赶往医院治疗,我笑过、哭过、痛过……和常人一样我同样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这其中有多少都包含着父母的深情与厚爱啊!这一切只有家才能让我拥有,才让我学会勇敢地去接受,进而转化为自己的爱,去无私地给予他人。我又一次坚定地相信:有家真好!

  拥有了家,就拥有了幸福,拥有了种种感觉。就犹如久干不雨的大地被水浸透,犹如失足的绝望者,重新燃起希望的火种,也犹如破壳而出的雏鸡所感受到的浓浓暖意。它独特、雅致、卓越、韵味十足,犹如一壶醇香甘甜的美酒令人回味无穷。

  朋友们,让我们高歌一曲,共同干杯,祝愿每一个家庭都平安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