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牵手_750字

牵手_750字

2009-09-13 来源:网络资源

  几颗青红的酸枣,紧握在一只污黑的小手中,然后又被另一只略微红润的手紧紧握住——题记

  二姐是我堂姐,如果说小时侯一直有人宠着我,那就是二姐了。

  那时,调皮捣蛋的我总是弄的满手污泥,二姐总会在这时出现,在我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来上一巴掌,然后揪着我的衣袖骂:“诺,臭弟弟,看你把爪子弄的!”

  他把我拖到她家去洗手,我就在后面死命地喊:“小娟娟,破二嫚!破二嫚,小娟娟!!破二嫚!……恩,我要吃糖。”

  洗完手后,她就会从糖罐中拿出一块冰糖塞在我嘴里,叫我小馋猫。然后牵着我的白胖的小手去找小妹,教我跳皮筋。

  二姐最喜欢把我打扮成小女孩:给我扎上小辫,找一套她的衣裙给我换上。然后牵着我满世界逛,展示一下她有一个多么漂亮的小妹妹。

  ……

  可是,十四年前,大伯父做的一件傻事,让一切都结束……

  姐,从那时起,你的脸上不再有笑容,你不再给我洗手,在我嘴里塞糖;你也不再把我打扮成小女孩……你甚至不再带着我玩。

  你的眼神很忧郁,也许别的可能淡忘,但姐,这眼神我一直记得很清楚……

  十三年前,你离开了我们。

  那一天,因为上学,我不在家,中午放学到奶奶家吃饭,得知你离去后,姐,就在奶奶家的炕上,挚爱你的弟弟用被子蒙了头,哭了整整一个中午……

  昨天,妈说,她看见你了。你竟然不认我,不要我这个弟弟了。而且,妈妈特别强调,你的眼神很忧郁。

  姐,你别忧郁

  幼时的我们都已成熟

  所有的伤口都让时间来医治

  即使不愈,也别让它太疼

  ……

  姐,今年过年回家看看吧。

  姐,今年的酸枣早已熟过,你再回来看山上有没有皱缩的酸枣可摘?

  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