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秘密_700字

我的秘密_700字

2009-09-13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无可奉告于别人的秘密,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秘密一直伴随着我长大。

  小时侯,跟着妈妈到邮电局寄东西,为爸爸拿信时,我都盯着那张邮票不放,心里想着: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我们寄东西时都得贴上它?而且上面的图案都各有不同?好奇的我渐渐对这一点点、旁边有锯齿的薄纸产生了兴趣。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邮票有了认识。我经常到邮局去看邮票,看到了包装豪华、内涵丰富的邮册,我心里不禁一动,啊!如果有一天,我自己有了这样的一本邮册该多好啊!它不仅能增长见识、开阔视野,还能充实课余时间,一举多得呀!可转念一想,爸爸妈妈的工资本来就不高,邮册又那么贵,如果让爸爸妈妈知道后,他们一定会为我这个倍受父母关爱的独生子买上那昂贵的邮册,那不是给父母雪上加霜吗?这,该怎么办呢?我经过一番考虑后决定不把它泄露给任何人,自己单独的行动。

  我打开自己的小金库,偷偷买来一本《自我集邮册》,开始了自己的集邮生涯。

  每当父母给我买文具时,我就买价廉的产品,把剩下的钱拿去买邮票;盛夏酷暑,同学们带了花花绿绿的饮料,而我却省下这笔钱买邮票,自己装白开水喝……仅仅的两年内,我买邮票的钱已经超过三百元!

  当我重新翻开《自我集邮册》时,里边挤满了各种各样的邮票有“江南四大水乡”“面具与木偶”“四大名着”还有香港、澳门回归的纪念邮票……数不胜数,望着这本挤满的邮册,我欣慰地笑了。

  如今,我的第二本《自我集邮册》已经又添了一半,我的秘密也一直没有让人发现。每当我看到那价廉的用品,想起我集邮时的“寒酸”,我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正是这秘密给我快乐,使我从小养成中华儿女传统美德―勤俭节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