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三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老虎牙之战_650字

人教版三年级上册七单元作文:老虎牙之战_650字

2009-09-13 来源:网络资源

  “森林之王”老虎长了蛀牙,可它心想:我若是拔了牙,就没威信了,万一黑熊、狮子、大象联合起围攻我,我必然战败,一旦战败,王位就会被抢走。可我要是不拔牙,又会疼得要命,在地上滚来滚去无法作战呀!老虎一直拿不定主意,这是它一生中遇到的最困难的选择。

  第二天,老虎一觉醒来,便疼得在地上乱滚。这时候,狐狸医生又来了,它问老虎道:“想好了吗?”老虎忍着痛说:“拔,我决心已定,快拔吧!”终于,咔嚓一声,老虎的牙没了。

  老虎担心地想:我的牙没了,怎么战呢?忽然,老虎灵机一动:我可以装一些假牙来吓唬别人,说不定它们还会被吓跑了呢!可老虎没想到的是,狐狸医生居然和黑熊、狮子、大象是一伙的。狐狸将老虎拔牙的事告诉了它们:“老虎的牙已经没了,快去抢它的王位吧!”

  于是,黑熊它们冲进了皇宫。正在休息的老虎看到它们,吓呆了,心想:既然它们来了,没办法,只能吓唬一下它们了。可没了钢牙的老虎一下子就战败了,落荒而逃。

  接着,黑熊、大象、狮子也为了争夺王位打了起来。黑熊身躯庞大,不利于躲闪,狮子一个突然袭击,咬了黑熊一口,正中要害,于是,黑熊活活地被咬死。

  紧接着,大象和狮子展开了最后的决战,大象用它的鼻子给了狮子一次重击,狮子也不甘示弱,用身体去撞大象,可毫无效果。最后,大象用鼻子给了伤势严重的狮子最后一击,终于,狮子再也无力抵抗,狼狈地被大象用鼻子打死了。

  大象成为了这场战争的最后胜利者,可是正在它气喘吁吁之际,狡猾的狐狸轻而易举地杀死了它,自己当上了大王。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看:三个强将未能享受称王的日子,反而让狐狸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所以啊,在关键时刻应该多动脑筋,不要让别人坐收渔翁之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