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暗想从前,阴雪天_350字

暗想从前,阴雪天_350字

200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学期结束的时候,记忆的洪流便会在我的脑海中泛滥成灾。暗想从前,生命在那半年的无限美好的光阴里,摇摇晃晃地走过了从此再也无法重回的时光。

  抬头仰望漫天的浮云,它们记录着笼罩于其下的少年,我们年轻的模样,我们健康的生命,我们令人羡慕的美好。但是这些“过分的美好”,在未来的岁月里风雨飘摇,也许几年以后它们便不复存在,不知若干年以后的我们,重新回首过去,是会微笑还是会湿润了眼眶。

  暗想从前,那刻骨铭心的半年光阴像是一个水晶球,用最真实的演绎震撼了我整个心灵,那些被世界拖垮的疲惫,和被成绩搅乱的心海,一幕又一幕漂浮在水晶球中央,让我记起了它们最初最真实的模样。

  暗想从前,泛黄的世界,一点一点随着冬日那夹杂着微雪的寒风渐渐走远。对已逝去的半年的光阴说声再见,心中声起无限感叹,人的一生无限漫长,却又是这样经不起消耗。记忆在阴雪天里冻结,而我站在虚华的人生路口,倾听年华的轻声细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