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人间仙境三清山_800字

人间仙境三清山_800字

200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早就听爸爸说过,三清山是个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它位于江西省玉山、德兴两县境内。我十分向往那儿。今年暑假,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乘车出玉山县走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了三清山。我们坐上缆车,朝下看是万丈深渊,朝上看是万里晴空。我和妈妈坐在缆车里一边吃零食,一边欣赏这美丽的风景。突然,眼前的景色突变,好像顷刻间拉开了一个巨大的帷幕,托出了一个神奇的世界。重重叠叠的山峰,刹那间被雾气笼罩起来了,一座座山峰在浓雾中若隐若现,在天际形成了一幅绝妙的工笔画,这个世界实在是无奇不有!

  三清山处处可见的峰林之中,最为奇妙的要数那巨蟒峰了。这座巨蟒峰十分高大,高耸入云。巨蟒峰酷似巨蟒,身材魁梧,好像在张开大嘴想要吃东西一样,真是吓死人了。一座巨大的山峰紧靠着巨蟒峰,巨峰似乎一个小孩,小孩手上举着一些食物,小孩面朝巨蟒,好像跟它十分熟悉似的,这就是有名的“童子喂巨蟒”。三清山所有的景点当中最最惊险刺激的要算索道一线天了。索道一线天笔直、陡峭,巍然险峻。一共有999个阶梯,走上去会使你气都喘不过来,非常辛苦,特别是在严寒天气,又冷又辛苦,会使你更加疲惫不堪。所以要走索道一线天必须要有顽强的抵抗力。但就是这么辛苦也没难倒我,我也没有退缩。何况你们大家呢?

  在三清山,最好玩的要数那大约有一万多米长的栈道了。栈道是在2000年才修好,非常长,好像没有尽头似的。走在上面,你可能会以为自己走在天上,腾云驾雾在云海里,到处都白茫茫一片,朝下望,林木茂盛,云蒸雾涌,风云变幻莫测。当我走在上面时,我以为自己是个神仙,踩着神奇的筋斗云在遨游呢!

  三清山有许多名贵动植物。景区内植被垂直分布明显,有一千多种植物。最为着名的就是那猴头杜鹃了,他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了,导游告诉我,只要去摸摸它,就能健康长寿呢。

  三清山也是座道教名山。今年去三清山,本想去三清宫看看,但是已经看不到了。因为一场大火将它彻底毁灭,这将是我最大的遗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