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演讲稿_1000字

演讲稿_1000字

2009-09-12 来源:网络资源

  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今年13岁,来自五(2)班。我性格活泼、开朗,一直都和同学们融洽相处,是他们共同奋飞的“领头雁”。我的特长也不少:不仅小提琴、讲故事、读英语有一手,尤其在作文上更胜一筹,力求最好。今天,我正是凭着这股不服输的“冲劲”,又一次自信地站在这里,竞选“校十佳少先队员”。我相信,我能行。我有如下优势:

  一。德智体全面发展

  自进校以来,我一直以“十佳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一年级开始,乐于助人的我一直都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记得有一次,我班有位同学背诵课文时总背不出,班主任老师为此十分苦恼。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后来,我利用课余时间帮助他理解课文意思、练习背诵,一天不行两天,两天不行三天,就这样,这位同学的课文背熟了,考试成绩也随之提高了不少。课堂上,我总是积极发言,给同学们带个好头。我曾多次策划、主持过班级团队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我的语文、数学、英语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每次期末考试几乎门门优秀,所以“三好学生”的证书也经常让我夺得。我的体育也不赖,每年都当选为班级运动员。作为队长,我能带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力争在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得荣誉。

  二。特长突出,能力较强

  作为学校大队部学习委员、银杏花文学社社长,我处处以身作则,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另外,我还是《小学生优秀作文》编辑部的特约小记者呢!我喜欢写作,曾获得不少奖项:三年级时,我的作文《狐狸医生的故事》在第十届全国万校小学生作文竞赛中获一等奖,习作《雨》发表在《少年文摘报》上;四、五年级时,作文《金秋话菊》在第二届全国万校中小学生新作文大赛中荣获特等奖,此外,这篇习作还荣获第二届“泰兴中学实验初中杯”全市作文大赛一等奖,并登在了《少年文摘报》、《扬子晚报》上。《游古银杏森林公园》这篇习作不仅登在《少年文摘报》上,而且,我还作为社团之星和习作一起登在《小学生学习报》上。最近,又传来喜讯:我的习作《节约进行曲》、《美丽的老师》分别获得“第十二届全国万校小学生作文竞赛”一等奖、三等奖,其中《节约进行曲》登在了“小学生学习报”上,并荣获“一月同题月月赛”优胜个人奖。

  学习之余,我还喜欢动脑筋,搞创新,我设计的“节能型写字板”曾荣获江苏省儿童环保小发明大赛三等奖。不过,这些荣誉已经成为美好的回忆,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挑战、未来的成绩。

  最后,我想说的是:竞选不论成败,我都很高兴。因为我参与了,参与就是锻炼,锻炼就是成长。我愿意在少先队这个大熔炉里百炼成钢,茁壮成长。

  谢谢大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