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相信_1000字

相信_1000字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学升入中学意味着你迈出了人生新的一步。在适应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烦恼。你可以接受别人的帮助,但想要真正战胜困难、摆脱烦恼,必须要相信自己,学会靠自己的力量解决学习或生活上的难题。

  还记得初一第一次英语测验,我考得十分差。发英语测验卷的时候,我不可置信地看着测验卷上老师用红笔写的大大的“61”,这张测验卷总分120分,也就是要到72分才算及格,我不及格啊!这鲜红的“61”,就像一支利箭,毫不留情地直刺向我的心中,好痛。从小到大,我各科都没试过不及格,可现在,英语竟然不及格了!我十分后悔自己没考好,心想:哎呀!怎么办啊?第一次英语测验就不及格了,那以后怎么办?我肯定没希望了,哎……

  “你英语测验几分啊?”一个好听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哦,已经下课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小麦。“你说话啊?”见我没回答,她又摇摇我。“哦,我考得好差啊。”说完,我低下了头。“呵呵,我83分呢!你到底多少分啊?”小麦高兴地说道。“我……我61分。”

  我很小声说道。“六十一分?!”小麦把眼睛睁得大大的惊讶地看着我。见我快要哭了的样子,她马上安慰我说:“不要灰心啦,这次没考好,下次还可以再努力嘛!”“可是我第一次就没有考好,下次我肯定也考不好的。”我低声说道。“你这次没考好,就要吸取教训,总结自己还有什么地方不懂,把不懂的地方学会,做到查漏补缺,为下一次的考试做准备。要相信自己,而不是因为一次考不好就否定了下一次的考试!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小麦激动地说完就离开了。是啊,我要相信自己,不应该这么快就否定自己的!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街道上昏暗的灯光照在我手中攥紧的英语测验卷的大大的“61”上,我心里暗暗下定了决心:下一次考试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绩!

  于是从那天开始,我更加努力学习。我发现我在句型方面掌握得不够好,于是把每天老师教的句型都抄在一个小本子里,随身带着,闲的时候就拿出来复习,日积月累,我就把老师教的句型都记住了。

  发第二次英语测验卷了,我很高兴,因为我这一次我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看着测验卷上老师用红笔写的大大的“109”,我开心地笑了。这一节课我听得很认真,当我很清楚地听到老师说我得了109分,是全班第三名时,我更高兴了,全班都为我鼓起了掌。

  再一次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格外好。“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都一定要相信自己,再付诸于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我抬起头,看着蔚蓝的天空,肯定地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