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心灵走笔_1000字

心灵走笔_1000字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一。无情有恨何人见,月晓风欲堕时

  夜风轻拂,撒落了一地的芬芳,纷纷扬扬,是世上最华丽的死亡,月光轻泻,是人间最忧伤的绝唱。你看,花儿也落了,月儿也哭了,都是因为我想你了。

  是否还记得那个最美丽的夜?你把最柔情的那抹月光偷偷装进眼里,于是心中再没有了黑暗的角落。你把最美的那朵花悄悄塞进我的心里,于是,人生路上萦绕着芬芳。心底那朵用爱浇灌的玫瑰花,为你绽放在那个夜里。

  <<圣经>>里说,爱如捕风。你就是那缕时而温柔缠绕,时而任性狂野的风。我伸出手来,想要把你抓住,你却轻轻从我手中溜走,手指见还残留着你的气息,却已不见了你的踪影。

  我不该恨你吗?为你付出了一切,却知识一场空。谁叫我这般多情的人却偏偏爱上了不懂情为何物的你呢?那朵刚绽放的爱情花朵注定了在这个月晓风清的夜晚,悄悄从枝头坠落,摔碎了的是我对你的情意,残留的是对你的恨。

  二。千百度蓦然回首,灯火阑栅影独舞

  注定了漂泊的灵魂,踏遍千山万水也只为寻他遗落的根.可是,我遗落的是心,不是根.只是想要为自己找个借口,一个让自己爱你或忘记你的借口。

  是否还记得那个绝望的雨天?你把最利的箭藏在话语里,刺得我遍体鳞伤,你任最强劲的暴风雨对我袭击,吹裂开了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幸福的那辆列车在将我的心压得粉身碎骨后,轰轰烈烈地从我身边呼啸着离开。

  我站在时光之河的这边,承受着现实赐给我的无尽的痛苦,望着彼岸盛开的美丽的花,眼中盛满迷离的泪光.你从远方乘着一叶小船来,将船儿靠在我面前,在我一只脚快要踏上船的时候,你却独自起航,去了遥远的地方。

  我要爱你还是忘记你呢?在你让我绝望之后.谁叫我傻傻地相信你就是那个可以带给我幸福的人呢?幸福的彼岸我还是注定了无法到达.只想把你的笑容,你的温柔,你的一切留在记忆深处,千千万万次回首,却发现那些关于你的记忆早已被时光带走,只留下我孤独的身影在那一片空白中独舞。

  三。为伊销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

  天空有候鸟飞过,散落一地的思念.不知道它们在迁徙的途中,会不会看见我心心念念的你,可不可以请它们告诉你,我很想你。

  是否还记得和我许下的誓言?你把满心的甜蜜藏在系着你的风筝线里.从此,牵牵绊绊,心中都是化不开的蜜.你把所有的承诺轻轻放在我心里,叫我该保存在那里?也许,甜蜜包裹毒药,可我依旧毫不犹豫.也许,承诺不过代表没有把握,可我依旧满心欢喜。

  我是不是好傻?明知道没有结果的.可是,爱是含笑饮毒酒,千般苦,万般怨,抵不过心甘情愿四个字.所以,纵使是肝肠寸断,我也会微笑着告诉世界,爱上了你,我无怨无悔.天应笑我疯癫,笑我痴狂.可是,遇见了你,不枉我人世走一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