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在生命中寻找感动_400字

在生命中寻找感动_400字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一生中总会经历些什么,总会为些什么而感动,而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寻找些感动,已经是三年的追求!

  和朋友一道去书店逛逛,和老师一道谈谈未来,和家长一道说说心事,这是总会默默地感到一丝幸福,一丝感动。

  片段一

  我的父亲每天早上都送我上学。一天,我坐在车上突然间想到会不会有人问我:“你爸爸每天都送你吗?”我想,我应该说什么。我的第一答案是当然啦!而后,我默然了!为什么是当然,无论是风还是雨亦或是雪,爸爸都会送我,那一刻,我被感动了!

  片段二

  同学的朋友生病了,同学义不容辞的请假去医院去照顾她的同学,上课时魂不守舍。有时看到她的眼泪默默的流下,我虽然是个旁观者,我的心也不由的为之感动了!

  片段三

  人生中难免有被人误解的时候,就是那天,我莫名其妙的被骂了一通,而就在这时,我的老师知道了这件事,老师拍着我的背部对我说道,人生还是要向前看的,他们长大后回想这段事的时候会很后悔的!我会找他们谈谈的,大家以后还是好同学!

  我生活在现在,我回想过去,我畅想未来,我在我的一生寻找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