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雪情_400字

雪情_400字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刚刚还在为操场干了而高兴,此时天竟下起了雪。

  或许这是冬不忍离去而最后送给我们的一份礼物。我感到了一种生命即将结束而最后挣扎的一种震撼。

  深冬里的雪洒的是豪放,是解脱。但大雪纷飞,遍地银装,又能留住多少人的记忆呢?

  那第一场学呢?下的含蓄,一点一点点燃人心中的渴望,天女散花朵朵圣洁的花在人们的期盼中挥动懒散的身躯静静地落下,吊起人们的胃口,也正是这这样人们才看重这第一场雪。伴着静静的灯光,雪在不知不觉中征服了大地,于是便有了冬的开始!

  雪在北方不是尤物,却成了北国的象征。或许正是这孕育了北方人的豪爽与朴实。

  放下手中的笔,推开窗,顺着冒出的白气望去,雪少得可怜,稀稀松松,地上全然不见雪的痕迹。

  天空昏暗,冬在做最后的努力,降下了羽绒般的雪,可少得可怜。羽毛用力地飞扬着,尽情地感受着短暂的生命。

  昏暗的阳光依旧炙烤着它,无情的风摇曳着它,这些雪花用尽最后的力气撞向地面,摔得粉碎,灰飞烟灭。这是生命的真谛,也是生命的最高境界。

  最后一场雪,牵动着我的思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