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心声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心声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心声

  有个女孩,总是静静地坐在窗前,倾听蝉鸣,仰望蓝天白云,俯嗅花香.对于生活,她似乎已不再留恋,她只希望能永远和大自然在一起,她的世界里似乎只剩下孤单,似乎只有大自然才能给她一丝丝安慰。外表看似坚强的她,其实有一颗脆弱的心,她经不起一点点挫折,她再也无法忍受上苍对她的考验了。

  “朋友”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她有朋友吗?或许有,可又好象没有,她每次都是一个人,她的心里话总憋得她喘不过气来,好象有一块重石狠狠地压在她的身上。她多想让别人听听她的心声啊!可是有这个人的存在吗?

  当她孤单的时候,她多么希望有一个人陪伴她,让她忘掉所有的不快乐,以前至少还有她的亲人,可现在呢?她已步入了初中生活,还会有这个人吗?生活带给了她太多的不便,学习带给了她太多的压力,一切一切都带给了她太多的无助,她的脑袋快要爆炸了,精神也即将崩溃。在这个时刻,要是有人陪伴着她,与她共度难关,迎接美好的明天,对她来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幻想是美好的,但现实毕竟是残酷的。幻想终究会破灭,它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希望终究会灭空,它是无情的,它不会因为你的需求,而让你美梦成真。她多么希望能有一个如胶似漆的知心朋友,可是又有谁能听懂她的心声呢?

  “噼里啪啦”豆大的雨珠落在窗户上,它们是在怜悯她吗?花儿已不再跳舞,只是一味地低着头,它们是在为她伤心吗?小草有气无力的,它们是在为她哭泣吗?此时此刻的她,只能望着窗外发呆,让大自然倾听她的心声。可大自然已不美了,天不蓝了,树不绿了,水不清了,她也不再活泼了……一切都没有童年的美好了,这都是长大惹的祸。

  上帝啊,派遣美丽的天使来倾听她的心声吧!她真的好可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