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作文 > 走在高二_1000字

走在高二_1000字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我已飞过。

  ——题记

  我同桌在其名字上莫名的写过这样一记话“一个不应存在的人”。

  刚步入高中时,我总是错把高一读成初一,当我还很深沉的思考我到底应该怎样度过我生活的时候。高二来了!它来的很轻,来的很静,来的有点让我措手不及。但是它真的来了,不信吗?你看身边都是陌生的人,陌生的教室,陌生的老师,陌生的一切。但是我能做什么呢?只好默默的接受那份生命中的薄礼。

  于是,我高二了!

  接下来的日子考试,分班,开学,报名,学校以不可思意的速度完成一切。小郭说过“文科是左手,理科是右手。”现在我砍了右手,只有孤单的左手在肩上,我失去了右手,我还会失去左手吗后来,我被扔进了B类班。在这种班级的生活很痛苦,因为你的成绩无法以A类班相,但你又不能放弃,只能苦苦煎熬。还记的高一老师说过:高中只能用三个字来形容——忍,熬,冲。高一是数着天过日子,现在高二是数着星期过认日子。当你还没明白什么的时候一周又过了。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总是重复别人的老路,面对成山的笔记和事件我不知所措。别人都说他们很累,其实我也很累,但我知道跟你们说有什么意义呢?那不是幸湖是不可以共享的东西。于是我早上背书,白天上课,晚上作题。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我就这样茫然的度过了高二的上半期。

  高考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我们也将从原来的观众变成台上的演员,高考是一场空难年年都有人罹难。但高考有高考的规则我们必须在它的可行范围里办事,如果不遵守规则你死的很掺。因此我们必须依靠自己的双手一步一步往前挪,最终完成自己的使命。书上说:“高中生是没有任何资格艰守什么的,他们生命的全部意义就是高考,而高考过后呢?就是考上梦寐以求的大学,然后找到一个好工作最后风光的死去。”

  当你因忙碌而感到充实的时候,当你大声以同学讨论试题而感到急迫的时候,当你认真听课而感到仓促的时候,当你课间与同学谈笑趣事而感到快乐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很快乐!有位伟人说过:“生活中不少美,而少发现。”现在我是深刻体会了。

  张爱玲说过:“回忆这东西若象气体,那它就是樟脑丸的气味甜而稳妥就象记得分明的爱与恨”高二的一个朋友说:“一个念旧的人与战俘没有区别”我总是纳闷!因为我总是想起我初中的老师同学,因为他们是我一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回那么说呢?都让我纳闷了好久了!

  高二的上半期似乎就是这样,匆匆忙忙的过了,而且还经常让我保持低调,让我沉溺于回忆中。但不管怎样我正在经历真正意义上的高二。我也会把高二读成初二,但这不是念旧而是回味生活。回味原本自己已经经历过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