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我爱我家_650字

我爱我家_650字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

  过了这么久才给您写信,真对不起。

  您知道吗?我被派到X岛驻守了。这可是个光荣的任务。要知道,X岛就在与C国相邻的海域上。虽然小,却非常的重要。这是祖国的一个大门呢!您能感到我的责任的重大吗?

  为我骄傲吧。

  您亲爱的儿子

  妈妈:

  我到X岛了。这里真的不错呢。空气清新,我还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海了,真美,真浩瀚。您听,这是海鸥的声音,还有海浪。

  我在这儿有了个新家。就在山顶上。阳台是朝着咱们家的方向,这样我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能看到您了。您也可以看着我。我能感觉到您的注视,真的。我想我会爱上这个家的。

  想您的儿子

  亲爱的妈妈:

  知道吗?我晋升为一等兵了。您高兴吗?

  今天是我担任出巡任务的。但C国的军舰竟然来挑衅,要我们撤出“他们的领土”。真是可恶!虽然当时只有我一人,但我还是坚决的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还严厉地谴责和警告了他们。我还从没像今天这样生气,这样理直气壮、义正词严地教训别人呢!我决不容忍他们在这大门前撒野,我知道您就在我的身后,还有那可爱的新家,我的职责就是保卫这个家。是你们给我勇气的。

  嘿!我没给您丢脸吧。

  以您为荣的儿子

  妈妈,亲爱的妈妈:

  您应该已经知道了吧。请您不要悲伤。

  是的,C国越来越嚣张了,他们的挑衅一日胜过一日。我们当然不能坐视。我们的身后是祖国,是家,是您,我们决不会让他们在您面前胡作非为。

  因为我们爱您。

  我没什么大碍,您放心吧。

  爱您的儿子

  电视新闻:昨日下午,C国海军某军舰强行驶入X岛附近海域,进行无理挑衅,全然不理我守军的抗议和警告,并进行威胁性炮击,一名正在巡逻的士兵遭到误伤。目前,外交部就此事向C国政府发出强烈谴责和抗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