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观蠡湖新城_700字

参观蠡湖新城_700字

2009-09-11 来源:网络资源

  五月佳节,我们的宁波老乡可呆不住了,他们连夜赶来,奔驰了约四个小时就到了无锡。

  第二天,我们向目的地进发――蠡湖新城,那儿太美了。

  蠡湖新城位于市中心的西南部,是近几年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提升无锡市的城市品位的重要工程。我们来到这里,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用各色花卉组成的美丽的图案令人心旷神怡,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一眼望去,车水马龙,人流如潮……

  我们沿着湖边的石径小路观看了许多景点:有百米长的用硬条木铺设的水上曲桥;有直冲云霄的百米高喷,喷洒下来的水珠令人感到丝丝凉快,许多游人驻足观望,发出阵阵赞叹;还有具有现代建筑特色的各色凉棚,很多人在下面休息、玩耍等。最具有江南特色的算是一条具有几百米长的人造湖堤了,远远望去小桥流水,桃红柳绿。我们跟着人潮漫步走上用大理石铺设的平整的湖堤,只见两旁的湖面在春风吹佛下皱起粼粼波光,不时伴随着垂柳摇曳,桃花飘洒,移步异景,那感觉简直到了仙境。走出了湖堤就到了人造沙滩,在这里,你会感到大连的雄伟;青岛的凉爽,宁波的美丽。脱了鞋袜,踩在沙滩上,沙滩仿佛是一张张的海绵柔柔的;踩在圆石上,浸在“海”水里,那种感觉,令人叫绝。

  在沙滩上,在湖水里,有着星罗棋布的“矿石”。它们有的白里透红,有的乌黑发亮,还有的金光闪闪……在水中的矿石,通过反射,像在夜空中的小星星。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块约重6吨的岩石。听说是一块千年古石。我爬上它,眺望风平浪静的水面,眼前的美景令我流连往返。

  时间穿梭,我们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刚才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