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光芒_500字

光芒_500字

200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1

  故事远没有结束,我也不会放弃。

  我看见一片黑夜,在我们的头顶,像一只巨大的乌鸦席卷而过,满地的萧然。

  黑夜里闪烁着一双狼或蛇的眼睛,深邃而让人恐惧。但是,它却是顾城笔下那双寻找光明的眼睛,带着黑暗的正义,如同大天使加百利的堕落,寻找最隐忍的选择。世人总是恐慌,如同中世纪的教会,不安的躁动,害怕一不小心从那双无穷无尽的眼神里看见整个宇宙,再看到反面的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当毁灭成为永生,天蓝蓝的日子,我为你哭泣。

  仅此而已。仅能如此而已。

  2

  我退缩,可一退再退的我早以无路可退。

  我不想把自己的生命限于无聊的文字游戏。特别是为了取悦自己不屑的人。

  纸上的只有苍白的灵魂。

  我无法再阐述,无法再表达,无法再带感情色彩。

  绝望,什么时候才能带上温暖的色彩?

  3

  以前的我总是太执着于真相

  表面总是堂皇的谎言,背后的真相却总是晦涩难懂。

  也许我能懂,但我不愿懂。

  真相斩断我的翅膀,背负太多的我早以无法飞翔,停留在黑暗的山谷,暗夜的魔王却告诉我他是没落的天使,无比欣慰,我们在最黑暗的角落为人类祈祷来所有的祝福。

  真实地为自己而存在。

  4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最令人骄傲的时候是,当全世界都已经背叛时,你仍然没有低下你高傲的头颅。

  5

  我是谁沾染日月光辉

  我是谁喝过银河之水

  这个无极世界里再没有什么绝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