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樱吹雪_1200字

樱吹雪_1200字

200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只是突然想起了你爱吃的樱花草饼。

  只是突然想起了你爱穿的白色毛衣。

  我又没有很想你。

  你离开我们的那天,雪花遮天蔽日,密密地斜织,我默默的站着,看着你的背影在一片白雪中慢慢消失。虽然晃眼的白色刺得我的眼睛生生地疼,虽然一切都逐渐模糊,但我只是对这唯美的雪花顿生爱意,绝不是舍不得你。我确定。

  冷冷的花瓣,紧握在手中。遥远雪景的记忆,逐渐消融。潮湿而模糊的东西,弄碎了记忆。我仅仅是忽然觉得好笑,笑你走的时候故作成熟地告诉我要坚强,告诉我要笑。你自己也不过是个孩子,干嘛象大人一样教训我呢。真是好笑。你看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今年的樱花比去年更美,可惜你看不到了。还记得吗?去年的春天,你拉着我的手在樱花树间奔跑,穿过落英缤纷的花语,樱花的香气沾湿了衣襟。我们是那样信息地奔跑,你不时回过头来温情地看我。而我却不愿接受你复杂的眼神,于是便看着别处。我知道,你一直把我当作另一个人。

  你说你喜欢樱花,它们的色彩总撩起你美好的遐想。我嘴一撇,不以为然地说恐怕不是吧,它不过寄托了你对某人的情思而已。你忽然沉默。我总是故意刺痛你敏感而脆弱的神经。可是你为什么还要转过头对我微笑?你为什么要那么打赌地包容这个人莫明其妙的神经质?你又想起她了吧,那远在天堂的姐姐。她很喜欢樱花,她如樱花般美好。而我,多年来只是她的影子。

  当漫天大雪飞舞于天地间时,你喜欢站在雪中一动也不动,然后给我讲樱与雪的爱情故事。我望着你认真的表情,就那么淡淡疼痛地感动着。你常常重复你姐姐说过的话,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曾几何时。这句话囊括了你的信仰。于是你怀揣着梦想,艰难地在深山巨谷中跋涉,追寻你想要的明媚春天。你是孤独的孩子,你一直活在别人鄙夷的眼光里;可你是倔强的孩子,你一直活在生活的苦难磨砺出的坚强里。我知道,我的陪伴无法改变你的生活,可是。我想让你感受到一点人间的温情,哪怕是一点也好啊!你是如此善良,我看见的永远是你快乐的一面,所有的眼泪都被你挥洒在静夜的黑暗里,蒸发在潮湿的空气中了。你隐忍自己的悲伤,在宿命的蚕茧中挣扎。我却无法用自己手中的温暖化解你手心的湿气。毕竟这个蚕茧只有你自己才能咬破。

  父亲教会我自己站起来,而你让我学会疼痛着微笑。你让我相信,和煦的春风总会吹走冰冷的冬雪。所以,我一直努力地修炼,从来没有停滞不前。

  永无止尽的云层裂开,一道柔和的月光洒落在我窗前,我伸出手,指尖触碰到两个梦想。眼泪飞舞的冬日和紫丁香散发香气的春日,融合在一起,最终看不清了。

  她们的歌声,又从天空的顶端飘了下来。是清澈如水的样子。

  我将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她眼圈红红地看着我,象一直埃塞俄比亚的兔子。那样子搞笑死了。导师告诉妈妈,我的病情加重了,已经出现了幻听。

  其实我一点也不害怕,只是很遗憾。我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术,本来打算秀给你看看的,可惜没时间了。我已经超越了从前的自己,变得更坚强,更优秀,但你怎么还不回来呢?

  我的名字。你恐怕一辈子也不能再叫了。

  梦境里的那支歌,我永远也没机会唱给你听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