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晨雾的作文350字_350字

关于晨雾的作文350字_350字

2009-09-09 来源:网络来源

关于晨雾的作文350字

  早晨,当我打开窗户的时候,发现外面的世界变得白茫茫的一片,好像有一层巨大的白纱,挡住了我的视线。这是大自然的晨雾。举目远眺,雾笼罩着大地,像是披上一条银白色的长裙,好迷人呀!

  我见到千变万化的云,欣赏过细如花针的春雨,却很少见过这样美的晨雾。

  我走出家门。一阵轻风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看见晨雾笼罩在楼顶上,像戴上一项绒帽。晨雾笼罩在楼中,像套上了一条皮带。晨雾笼罩在楼下,像穿上了一双鞋子。空气变得湿漉漉,走进雾里,能感到雾里的震动——身心变轻了,像要腾云驾雾一样。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舒展着双手,感觉非常舒服。抬头远望,只见那太阳含羞似的,在一片片云雾中若隐若现,发出淡淡的红光,但一点都不耀眼。

  太阳徐徐上升,雾渐渐消失了。公园花坛里面的花草叶子上都有无数个晶莹透明的小水珠,仿佛是晨雾给大地留下的礼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