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雾的作文 > 关于雾的作文:雾,你真美妙_350字

关于雾的作文:雾,你真美妙_350字

2009-09-09 来源:网络来源

关于雾的作文:雾,你真美妙

  星期三,下了一场极为罕见的大雾。

  在上学的路上,雾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爸爸载着我的时候,雾又好像在我们身边玩耍嬉戏。

  好不容易从家来到学校,看到爸爸的眉毛、睫毛上都沾着雾水,活像一位白胡子老爷爷。我的衣服上也感觉湿漉漉的。

  来到教室后,储老师让我们到楼下去观察雾。同学们听后都欣喜若狂地奔了出去。校园里的树木从远处看就像是披上了一层面纱;近处的花儿也都被雾水打湿了,花瓣上还挂着几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呢。在花枝交叉间还有一些蜘蛛丝,挂着小水滴,像根根闪闪发光的银线,漂亮极了。

  大雾弥漫的操场上,还是个捉迷藏的好地方。基本上隔了几步就只能看到模糊的人影了。

  被雾蒙住的太阳不再像以前那么气势汹汹了,倒宛如十五的月亮和蔼可亲。过了好久,雾才渐渐的散了,太阳又散发出它那耀眼的光芒。

  啊,雾,你真美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