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雷的作文 > 关于雷的作文:雷雨天的深思_300字

关于雷的作文:雷雨天的深思_300字

2009-09-09 来源:网络来源

关于雷的作文:雷雨天的深思

  天空阴沉沉的,雷公好像又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在天空咆哮开来,好令人恐慌。

  每每到这会儿,心中便会想起那件恐怖的事情。不禁又会觉得人生短暂,祸福不断。

  当许许多多的人都在睡梦中沉睡时,雷雨轻而易举突破了人们的防线,突袭而来。不堪一击的电线,被这来势汹汹的雷雨击败了,身受重伤的他,本想在路边就此安息。不幸的事情在次降临。

  一位面包车司机要经过这条路,被雷雨击垮的电线偏偏以在这路中央阻挡了他的去路。那司机用手去动那电线,就这样命丧黄泉了。

  每次一听到雷声,就会想起这个活生生的事件,不禁阵阵冷意袭来。感悟到人生真的很短暂,就像一缕电光,稍纵既逝

  真的很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好好地珍惜生命,爱护生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