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哈尔滨之旅_2000字

哈尔滨之旅_2000字

200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2003年8月14日,我跟哥哥、姐姐去到哈尔滨游玩,我们先到了动物园,第一个看见的就是河马,河马长得大大的嘴,长着四条粗腿,我看见它时,它正在吃草,原来河马在水里,现在我终于看见它的真面目了。接着我们又去看海豹表演,小海豹可聪明了。它们都饿得不行了,看见驯兽阿姨来了,给它们喂食,它们一个一个爬上来抢食吃,吃完食后,小海豹们就开始表演了。小海豹第一个表演的是水中芭蕾,它们表演可真出色啊!它们用自己的小爪子使劲用力地拍打自己的小肚皮,欢迎我们的到来,小海豹们可真有意思呀!小海豹第二个表演的是水中推球,有一只小海豹跟它们抢球,它用它的下巴顶球,一直顶到驯兽阿姨那里,小海豹也跟阿姨抢球,阿姨在取回球的时候,小海豹为了得到食物,它不把球给阿姨,阿姨把食物扔到水里,小海豹就去捡食了,回来一看,哇!我的球没了。第三个表演的是水中救娃,阿姨把一个塑料娃娃扔到水里,小海豹就去捡了,我一说就想笑,它迅速地游过去,怕别人抢,它用它的两只小爪子紧紧的抱住塑料娃娃,用仰泳的姿势把塑料娃娃送到驯兽阿姨那里,它得到了应有的奖赏。第四个表演的节目是水中套圈,驯兽阿姨将四个救生圈扔到不同的位置,小海豹将四个救生圈都拿回来了,小海豹聪明又可爱,真调皮呀!看完海豹表演后,我们又去看鹦鹉表演,第一只小鹦鹉会变魔术,它用尖尖的嘴到房子里一嘬,就变出来一个条幅,上面写着“欢迎您的到来。”接着是大鹦鹉表演荡秋千、滑旱冰、摆拼图和叼钱,鹦鹉识别钱的能力很强,它认识钱和门票,可真可笑!你要是给它门票它就不会去叼。看完鹦鹉表演,我们又去看狗熊表演,你们知道狗熊表演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狗熊骑摩托车过空中钢丝,它的车下面还有一个缆车,上面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太吓人了,不过很有意思,狗熊很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最后,我们又去看动物大巡游,这时候,所有的动物都穿上了美丽彩色的衣服,在驯兽师的带领下,它们排着队来了,最有特点的是狗熊,狗熊很可怜,它们站着走,它们的样子很滑稽,接着我们又去看大象、仙鹤、孔雀和猴子,猴子可烦人了,嗷嗷直叫,我看见猴子在吃冰棍,是一个小朋友给猴子的,他的做法不对,因为动物园明文规定不许给动物随便喂食的,所以,以后小朋友再上动物园的时候,不能随便给动物投食。看完猴子我们就出去了,因为我们要去科技馆了。


  科技馆在松花江北,我们打车到那里,我就发现了一个很奇特的建筑,它的外观很美,它有一个象地球一样的球体镶嵌在建筑上,它的整体颜色是银灰色的,太阳一照亮晶晶的。走进科技馆的大门,我一下子惊呆了,竟然有那么多,那么好,那么有意思的玩具。一楼最有特点的是自动抽油机,是我们大庆油田公司赠送的,抽油机就跟真的一样,还会动哪!我在电梯口看见了一个机器人,它非常有意思,它的身体都是机器的,腿和脚象人一样,手里还拿着一根木棍,妈妈说:“那叫指挥棒。”机器人还会跟着音乐指挥呢!砂摆更有意思了,这都是数学知识,砂摆有一个装亮砂的砂漏,我用它一晃能变出各种各样的图形,可好看了,还有一些数学和力学方面的知识,我现在还小,还不太懂,等我长大了就明白了。

  我们坐电梯到二楼的时候,电梯非常非常的有特点,它是椭圆形的,透明又清洁,我们坐电梯的时候,能看到一楼的景色,你猜怎么着,特别有意思,楼下的人站在那里变成小矮人了。我们到了二楼,我第一个看见的是母鸡下蛋,那里面有真的小母鸡,大母鸡是假的,有的小鸡还没有破壳哪!哈!哈!哈!哈!真可笑!我真想抱一只小母鸡呀!二楼有许多很好玩的地方,我带你们去玩吧!我们先去玩滚筒,滚筒的样子象大眼睛,一进去里面,我觉得我晕死了,因为有许多反射的镜子,感觉滚筒在转,实际上滚筒没有转,只是镜子反射的原理。来,我再领你们去倾斜的房子玩玩,倾斜的房子一进屋,啊!晕死我了,我们扶着墙艰难的走出了房子,可真吓人呀!模拟排球更更有意思,你猜猜怎么玩的?哈!哈!进去了以后,有一个模拟的排球,在大屏幕上妈妈和大姨妈出现了,其实她们手里什么也没有,只是在打一个大屏幕上出现的一个排球,还有配音哪!砰!砰!砰!好玩极了,小朋友,你们要有时间,也上哈尔滨来玩玩吧,多有意思呀!你们一进入科技馆就会惊呆的。

  二楼还有生命和环境展区,妈妈让我看了大脑的组成,有许多神经组成,有的神经是管写字的,有的是管语言的,有的是管听力的,有的管视觉的,有的是管记忆的,太多了,还有大脑象核桃仁,有左脑和右脑,我知道了人的大脑的组成,将来我一定能成为一名医生。我再领你们到消防展区玩玩,那里有模拟电话,教我们打急救电话,还有一个模拟的消防葫芦,在电视屏幕上,家里着火了,开始游戏,我们就压葫芦,给葫芦加压,等到正式开始游戏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紧张,看见有家着了火,就急急忙忙将葫芦里的水,往电视屏幕上的火喷去,我用全身的力量,把火扑灭,有一个消防员叔叔从电视上落下来说;“灭火成功,你真行!”


  我们现在到三楼看看吧!最吸引我的是法拉里电磁现象,一个长头发的阿姨,站在台子上,工作人员给这个台子通上电,你看那个阿姨的头发全站起来了,就象一朵盛开的花,工作人员把电放掉,阿姨的头发就缩回了原样。三楼还有小小建筑师,我带上安全帽,穿上工作服,我就开始工作了,我们摆砖块,而且是假的砖块,可不是真的呦!我最喜欢玩水的游戏,我教你们怎么玩吧!是两个水车组成的玩具,我用杯子往玩具水车上浇水,我发现了上面一个大水车轮转动,下面有三个小水车轮也在转动,我跟我哥哥玩得正起劲的时候,我妈妈提醒我,要我看仔细呀!水车的轮子是怎么转动的?中间是红色的轮子,它是向前转的,而那两边的轮子是向后转的。我在那里玩得很高兴,开心的不得了,我们从上午10点一直玩到下午4点半,我们要返回了,下次在跟你们玩吧!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旅游,很有意思。小朋友,你们要不要去哈尔滨呢?去哈尔滨可别忘了去科技馆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