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_550字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_550字

200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里我做了许多事情,但只有一件事非常有意义,那就是我当了一次老师,教妈妈学英语。

  假期里,我让妈妈给我听写英语单词,可妈妈有的不会读,有的发音不准,听写英语单词老是弄不好,也耽误了时间。我灵机一动说:“妈妈我来教你英语吧。”妈妈高兴的说:“真的?太好了!”下午,我便开始教妈妈学英语了。

  classroom、classroom……我按照老师的样子,我读一遍,妈妈就跟着我读几遍,呵!可真见效!妈妈一会儿就学了许多单词,会读、会认、还会默写。接着我们听了磁带,妈妈已经把语音语调掌握了,我们又开始背课文,妈妈读了八九边的时候就快会背了,可悲的是,打了个盹儿,就全忘了。真是猴子掰包谷――劳而无功。看到这情景,我只好有耐心又教了妈妈一遍,我想:这次肯定能说好。确实,这次妈妈说好了。学了几课之后,有一这个单词我忘了怎么读,我们便请教了字典,可是字典上的音标妈妈也不会,只好等爸爸回来救我们了。我们家属爸爸英语最好了,今天我已经可以和妈妈对话了,下了课妈妈说:我今天英语提高了许多,以后我还要当你的学生,你是一个合格的好老师。”“真的?太好了!”我高兴极了。

  我今天教了妈妈,我觉得家长和孩子之间就应该这样,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的时间交流。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可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