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观汉江大桥_450字

观汉江大桥_450字

2009-09-0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雾濛濛的星期六早晨,姥爷带我去安康汉江大桥观景。

  我们先来到高高的城墻上放眼望去,汉江奔流不息,汉江大桥横跨汉江,把江南和江北连在一起。

  我们来到了汉江大桥城门,我看见了城门四周有四头水牛,它们的犄脚很长很尖、肚子很圆、腿方方的象四根小柱子。城门的顶端有一只展翅飞翔的金鹰。姥爷告诉我:人们希望水牛能镇住汉江河里的水妖,而金鹰则象征着我们安康的腾飞。

  汉江大桥被分为两座小桥。右半边的桥是江南到江北的汽车行驶的道路。左半边的桥是江北到江南的汽车行驶的道路。汉江大桥上汽车穿梭往来,行人也络绎不绝。

  汉江大桥上总共有22盏灯。我站在汉江大桥上往江里看,江里的水深浅不一,深的地方的水是绿色的,浅的地方的水是白色的,还有的地方的水干了,露出了白白的沙滩。

  我们又来到了桥底,看见了汉江大桥是由10个桥墩支撑起来的,而且每个桥墩都是由12根柱子组成的,非常坚固。

  汉江大桥是江南、江北交通枢纽,它给我们安康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也为安康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爱汉江大桥,更爱我的家乡安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