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的高一情感_1000字

我的高一情感_1000字

2009-09-08 来源:网络资源

  考试总是让人欢喜让人愁。中考已成为历史,不知落榜酸楚的学子们聚到了一起,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的分数让人倒,可我还是来了。我该欢喜还是该愁。

  领导说,进入高中就哟接受军训的洗礼,洗去我们以前的幼稚。可我并不这么认为。这只是高中生活中的第一件不平事。给别人钱,让人来教训自己!在我们这个山高皇帝远的地方,我并认为军训可以达到所希望的目的,只是一种形式而已。我也因此而吃了不少教官的苦头!

  军训啊军训,夺走了我对高中生活的大部分美好憧憬。而那仅剩的一点也让那个“唯分数是真理”的老师个抹杀了。但她个给了我高一大部分情感。

  我喜欢海子沧月那些写极端的文字,于是我以一篇缅怀初恋情人的文章让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都说我是受了80年代萌芽的影响。也是因此她肯定地认为我是一个不学无术的登徒浪子。她经常和我单独交流说,别学贾宝玉,男儿应该有志气,整日让姑娘围着不会有出息的。或者说你们这个年龄的萌动我是能理解的。这些我都一笑而过了,因为我相信,她根本不了解我。

  后来,我为了张扬个性,保持我行我素的原则,将她的责骂当作自然的清风,依旧违纪。我知道他是不会个像我这样的差生第二次机会,可后来我也不知道我有了几次机会,她很彻底的放弃了我。我并没有因此而感伤,文字在我心中的地位不是代替着某个老师,更不会是她。但她肯定了我唯一的优点,就是话少。

  又是一个学年的开始,我在日记里道“或许,17岁的天空不应该有太多的细雨,难道我真的是无病呻吟吗?”之前我将我所有的烦闷都放到了我的作文里,起先她很欣赏,可日子久了,她就开始反感了。评语越来越少,最后少到3篇共用一个查了。我开始反思了,这不是她的过失,也不是我的失误,正如我一篇文章中写的“我们为什么会寂寞,因为没有人能读懂我们,我们真的很难懂么?”

  为了班容,她把我这个少话的孩子从最后一排放到了第一排,可她还是不肯忘记我以前的过错,还是经常和我谈话。直到有一天,她对我说“你将来肯定不会有什么出息”。我真的生气了。我们好想是隔着一个世纪活着的人,她从灵魂深处不懂我。她坚信作文只是为了一个漂亮的阿拉伯数字,而我却认为,文章是为了流露真情。一个月后的其末考试让她难以相信。我一不小心向前进步了30名。那一刻她说同学们都应该向我学习,默默地努力。我真的想对她说,我只是不想让你在我的只尊上跳舞。

  她改变了对我的看法,可我依旧是一个我行我素的悖逆少年。我在我17岁的天空依旧下感伤,依旧惆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