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猪之歌_1500字

猪之歌_1500字

2009-09-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边听着香香的《猪之歌》一边凝视着水杯上那只带着红底白点头巾,耳朵上吊了环行耳坠,用JAY式的带着坏坏的斜视眼神看着你,孔大的鼻子,奸诈跷起的嘴,双手老大式的插的裤袋里,体型墩胖的猪。这就是我——酷啦猪。

  是的,我是一头猪,一头有人性的,与人类生活的一起的猪。

  我是一头爱睡的猪。爱睡本是猪与生俱来的天性。每天我都会在哪个既不会让我迟到也不会让我浪费一分钟睡眠的时间起床。然后拖着还在沉睡的蹄子在巷子里磨蹭地向学校走去。我总把时间掐得很紧,总是踏着铃声走进教室的,总会在铃声刚停的时候久刚坐在位子上。所以我想这是人类最羡慕我们的地方了,所以很庆幸自己有了这么一个猪性的生物钟。不慢不紊的从书桌底层抽出一本叫英语的书,然后,就以最懈怠的姿势趴在课桌上,等待老师的到来。我毕竟是头爱国心很强的猪,所以就坚决抵制外洋的东西,自然的就包括有关于它的书了。老师的催眠曲总是那么有效。刚一开始,周公又在眼前了。他正在看最新的体育报。和他闲聊了几句后就去找诸葛亮杀棋了……老师的催眠曲总会在我玩得起兴的时候失效,真扫兴。下课了,伸了个懒腰,又争分夺秒地去诸葛亮了。

  我是一头好吃的猪。好吃是猪的一个特性。睡和吃都是猪生活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我也不例外。除了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睡觉上,其余的都花的研究吃的问题上了。我喜欢踱步在大商场中,寻摸那些陈列在柜台上那些五花八门的食品。一种食品我会在它们身上花一会的工夫,慢慢研究它们的主料,进而想象它们的味道,直到售货员抛来个白眼为止。这毕竟的大千世界,食品的种类可谓是数不胜数。但考虑到口袋里那仅剩下的一点儿可怜的钱,却只能拣几样自己最喜爱的视频回家了。然后用最懈怠的姿势躺在沙发上,慢慢嚼味那些可口的食品。还喜欢行梭在大街小巷去寻觅各种风味小吃,直到口袋里的钱空空如也才肯罢休。

  我是一头爱美的猪。人类有句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我说“爱美之心猪也有之”。每每出门前,我都会在穿着上琢磨一会儿,从不同的角度审视自己的穿戴是否协调、整齐、个性化;会站在镜子前自我陶醉在那廉价买来的饰品上,到激动的时候还不忘摆上几个自以为很酷的POSE;会为买到先前因价格昂贵没钱买而现在减价大处理的衣服而顶着六月的酷暑跑到离家很远的商场,但到时才发现,那衣服已买完;会因为赴明天的一个小聚会而三更半夜冒着被朋友咒骂的危险,去跟他借近期最新推出的,最流行,最炫的墨镜,可一早醒来,外边却是倾盆大雨……

  我是一头贪玩的猪。玩是猪的专长。人类都说我们猪天性懒惰,不爱运动,所以才会有了这种球状的身材。其实不然,我们猪是最爱运动的生灵,正因为爱运动,所以才造就了我们这种彪悍健康的体魄。而人类对我们猪身材所谓“肥”的评价只不过是种羡慕而又不敢正面推崇的借口罢了。当然,相对大象那种庞大的体型我们是不敢恭维的。它们的体形确实比我们庞大得多,身体比我们彪悍、结实。但现在乃是文明社会,并不是用身体状况来决定事物的存或亡、强或弱。我们的体形与大象当然是不能相提并论的,必定那是个倍数关系,算算也会让我们猪眼大跌的。但比起灵活性我想大象是远远不可及与我们的。想想,如此庞大的身躯和我们这种相比之下如此“娇小”的体形,怎么会灵活得过我们呢?所以得出了猪家第一定理:当与体形比我们庞大的对手相比时,我们的灵活性总会比它们强,这时我们是小巧玲珑的强者。不过这你可能说我是“自圆其说”了,但这本是事实呀,我们都得尊重客观事实。

  不可否认我还是只爱上网的猪。以前总听人类说什么“因特网”还以为是什么黑武器来着,我们猪族长还以为是专门用来收拾我们猪的呢。后来才弄明白,那只是对网络的一种称呼。我们猪必定是跟人类混得最密切的。所以很自然的我们猪也学会了上网。上网好啊!让我们猪猪家族也过了回“冲浪”的瘾啊!不过这上网的害处也不是没有。你看,前些天我们家族的一只聪明又贤惠的猪小花,就被网上不知明的“帅哥”给骗走了,至今还没有消息。弄得花大婶这几天是以泪洗面啊。还有原来我们家族号称“神猪”的小贝,原本很聪明的脑袋现在全被电脑游戏给装满了。就连睡觉也喊着游戏的名字。哎,这电脑对咱们猪家族可是把“双刃刀”啊。听说在人类这档的事也很多着呢。针对这情况,我们就有了猪家第二定理:上网要适可而止。我想,这不仅是我们猪家族的定理,也应该是人类的定理。

  “呼……”哎,又是一天过去了,我的猪日子又过了一天。诶,我的POSE都摆了老半天了,介绍也说了那么多了,你为啥还不鼓掌捏?看得人都楞了?是不是见我这只猪太帅了!快鼓掌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