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了解火山_400字

了解火山_400字

200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当你看到如同蓝宝石一样的天池时,当你看到镜子般的镜泊湖时,你会感到它们是那么美丽,优雅,迷人。但是你知道它们是怎么形成的吗?它们是由火山喷发形成的。

  火山喷发,地球内部疯狂的运动。当岩浆积累到一定程度,产生了能量,就会喷发出来。火山的喷发有自己的规律,在喷发之前先会冒出蒸汽,然后岩浆和岩石会从山顶上喷射出来,形成巨大的能量,能瞬间吞没周围的城市。火山喷发造成的灾难是可怕的,至少有20座城市由于火山喷发而毁灭。火山喷发还会伴随海啸,泥石流,洪水,是非常大的自然灾害。

  火山喷发的时间决定了火山的种类,死火山最安全,很久都不会有动静,休眠火山好像在睡觉,很久以后才会醒来,活火山是有生命的,也许十几年,几十年喷发一次。

  火山不是只有坏处,也有好处。火山喷发出来一个夏威夷,美国这部分领土是由火山喷发出来的,而且非常美丽迷人,真是上帝送来的礼物。黄石公园,富士山,济州岛,这些人间美景都是火山喷发的杰作。我们中国火山喷发出来的美景就有天池,镜泊湖,五大连池等八处,都是旅游胜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