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那片雪白的羽毛_350字

假如我是那片雪白的羽毛_350字

200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知道从哪儿来,也不曾想到哪儿里去,而我只想在空中漂浮,游荡世界,用我洁白的毛羽吹拂大地,用我那简单的心,来亲吻树叶。我知道我很渺小,但我却有着坚韧的精神。

  我不想有什么高贵的身份,仰慕的尊重,我只想用我的力量,去帮助我能帮助的,去呵护我能呵护的。

  也许会遇到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打伤了我的羽毛,打落在地上,污浊的雨水侵入我的全身,我好像快要停止呼吸,但一个信念支持着我——坚强。

  我拼命的挺直,不想让雨水在打湿我的羽毛,我全身贯注用力,一个挺身,我有飞了起来。就这样,我有躲过了一个困难。我再次飞上了天空,寻找我的世界。

  我知道,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就因为这样,我更有了想要向前飞的信念,也许,在某一年的一天,我变做到了。

  我不知道,也许在某一站,我偶遇变落下,又将尹困难落下,但我会,我会有奖不顾一切的起来,坚强的飞起来。因为,我只知道,我只有一个信念——找寻我的那片天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