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流逝的幸福绿光_800字

流逝的幸福绿光_800字

2009-09-07 来源:网络资源

  转身离开,落如尘埃。

  飘飘扬扬的柳絮吹开了三月的春帷,,点点滴滴的汗水迎来了考试的蛩音。六月,正如阳光表现出那么毒辣一般,分分合合,充满了离别情怀。太多的梦碎,太多的心泪,太多的不舍,都要灌溉在这片炙热当中,蒸发,升腾。

  还记得一个月前的“五四”青年节,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高三的学哥学姐们也难得轻松一天,成人宣誓,毕业照,然后大批大批的人在周遭合影留念。在走向科技艺术楼的路上,一个哥哥拿着一朵刚摘下的玫瑰向着一个姐姐单膝跪地做求婚状。在照相机咔嚓的那一刹那,就是他们留在这个学校最好的纪念了吧!好多同学抱怨着,为什么今年高考的不是自己,可也许真的等到了明年的今天,遗憾和不舌应该会占据大多数位置,代替了意想中的快乐吧!而我们,这群跑步进高三的学子,又会有怎样的情怀呢。

  那份无奈,早已埋藏在心底好久,伴随着年轮的转过,刻下稀稀落落的烙印。我们不再青春,我们告别年少,剩下的,只是突然感到的一片虚无,空荡荡的虚无。那些缥缈的岁月,那段惆怅的日子,那份不舍的情愫,洒落心间,一点一点的萌发,长大。我们霉天对着天亮说晚安,任时间的声波悄无声息的从指间滑落,就好像那些曾经绮丽的面孔,都在某年某月中从脑海中淡去,再想努力回想也是惘然。刻下来的那些幸福时光,不忍回顾昨日的蹉跎,我在N世界中踽踽独行,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

  曾经的最美,留下快乐的时光剪影,让悲伤逆流成河,直达心底。学会坚强,不再把那些所谓的离愁别绪赋予在盎然的脸庞,要如夏花灿烂般生,要如秋叶精美般死。即使是烟花,也有它灿烂的一瞬;即使是蝴蝶,也有它飞过沧海的一刻;即使是飞蛾,也有它英勇的一秒;即使是落花,也有它绽放的一季。也许我们不能只看到它们逝去时的那份悲壮,我们更多的应该关注它们为生命所付出的努力,所提供的价值。就是这样一种心绪,就是这样一股愁情,满怀希望,继续前行。要记得,这一秒不绝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只要相信,就会看见幸福绿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