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思考的作文 > 思考生活_350字

思考生活_350字

200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不知道为什么,上了高中,总感觉什么都不比以前,看着以前的同学都在努力的学习,我却找不到方向.曾想过自己当初的选择到底是不是错了.可是又找不到错在哪.迷茫的我在人群中留连,思考着自己以后的人生.路是自己走出来的,就一定要坚持下去。

  童年的时光是短暂而又美好的。

  一切都是那么的平淡而又充实。

  小学是快乐的,初中是充实的,高中是忙碌的.不一样的阶段,一样的目标,我一直鼓励着自己不断向前.可是我却怎么也想不目标有些大人总是认为我还是个小孩子.或许我是错的,但不代表我的观点一定会错,我知识按着我思维去想问题和办事情。

  有时我确实是真的小孩子气,可是不希望你们老是把我当小孩子看,心中总免不了那说不清楚的感觉。

  高中生活即将结束,我前方的十字路口该怎么选择?是听天由命还是自力更生?一切都要跨过高考这道坎.高三的战友们,我们一起努力吧,创造自己美好的明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