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小结:青春的片段_1500字

军训小结:青春的片段_1500字

200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军训小结:青春的片段

  回顾军训的那些日子,一切都如影片般在脑中回放,历历在目。那来时路上的深深脚印,证明着我们曾经的努力与汗水。

  仍记得开学的那一天,几十双陌生而又兴奋的双眼互相凝望,我们各自来到这个我们一直向往却又陌生的环境,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我们整装待发,朝着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未来迈进。也许当时的我们还太过稚嫩,但我们从不畏惧暴风雨下的磨练,或许我们的羽毛还未丰满,但我们都相信我们所练就的一双双坚硬的翅膀,会在蔚蓝的天空中飞得很高很高

  如今,东方绿舟短暂的生活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精神意志的磨砺,更是我们人生中所要面对的一个重要挑战,同学们在五天中互相帮助,互相关心,收获了别样的温情,别样的感动,这将是我们人生中难忘的一个片段。我们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用自己的热情与勇敢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带了一份特殊的人生体验,归来了。那特殊学习生活的一幕幕,那独特训练场所的一处处,在我们的头脑中定格,成为学生时代一个永恒的记忆。

  在军营中也许最令我们头疼的就是内务整理,床单、被子……甚至连枕头的花色,我们都尽量做到了整齐划一。就是因为我们的精益求精,因为我们想要在东方绿洲留下我们曾努力过的痕迹。因而这给平时在家中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我们带来了不少难度,但是在大家互帮互助彼此关照之下,我们创造了东方绿洲的奇迹,顺理成章地被评为文明公寓。

  阳光下的男生女生不断在拓展训练、铁人三项……等活动中将青春的旋律谱写,掌声,加油声,呐喊声鼓励着正顽强拼搏的我们,正因为有这样的勇气,有这样的精神,在定向越野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优胜。每一次的成功都凝聚着队员们的智慧和力量;每一个荣誉都闪耀着我们创新的火花,更激励着每一个队员不断进步。我们品味着付出后所获取的成功,我们更快乐地创建着一个个新的成功。

  静谧的夜晚,有虫鸣声,有灿烂的星空,更有一阵阵雷动的掌声,此时,在绿洲剧场的舞台上,演讲比赛的帷幕随呼喊声慢慢拉开,当我们的郤悦同学站在绿洲剧场的舞台上,此时此刻,周围的空气似乎凝固了,我们静静地聆听着,心中却总有些许忐忑与不安……直到比赛结果的揭晓,第一名的荣誉属于我们,骄傲的接受周围的掌声与羡慕,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我们用响彻世界的呐喊声为自己加油,为学校自豪。那一晚,不知何时才带着甜甜的笑容进入梦乡……

  然而,我们仍用百分之百的精神投入第二天的学习中。搭帐蓬是团结协作的证明,是毅力的比拼,体力的角逐,是我们在尝试别样学习生活之时所获得的不一样的体验,从中我们感受到的是一种团结的力量。即使从我们初识到现在仅有短短的一个多月,而我们却看到了所有同学为了集体,为了学校的努力与付出。在学习包扎的过程中,既让我们学会了一种技能,又体会了战场上战友们的情谊。军事课时的操作设备和模拟战斗,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兴奋不已。军训即将接近尾声,我们带着些许留恋与不舍,然而我们仍严格要求自己,在会操表演中,同学们稚嫩的脸上肃穆的表情,让我们看到了一种责任,这是我们应有的坚持。即使在军训演习中,大部分的同学都充当了看客的角色,然而我们也不停地为场上正艰难前进的战友们加油,看着烟雾弥漫着四周,听着广播中的实况报道,似乎这一切是那样的真实。看到所有人的努力与付出时,我们也倍受鼓舞,这些都是人生的体验,在体验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我想这也就是军训的目的了!当我们举起对方的旗帜时,当我们用嘶哑的声音呼喊时,当我们用灿烂的微笑来结束这几天军训生活时,我们想说,在这里,这个巨大的舞台有我们的梦想,有我们的拼搏,在这个富有意义的时刻里给跨世纪的我们留下的是一个省略号,一个句号,最后是一个大大的感叹号!

  黄昏中,金色的阳光透过车窗,折射进每个角落,玻璃上斑驳的是那些青春的片段,画面总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静止。就在这样的环境我们引以为傲,我们为命运之神让我们相聚在一起而感到庆幸。

  昨天的辉煌已是过眼云烟,今天的我们更加意气奋发,属于我们的篇章并未写下句号,我们的成功刚刚只是一个小小的开端,我们的明天将辉煌依旧。在即将临近的期中考试中,我们应坦然面对,在过程中付出汗水和心血,那么我们可以毫不愧疚地交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正如我们从军训中学到的拼搏的精神与用心的把握,精细的付出,我们的成功依赖于我们的用心把握。回顾往昔,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任前方荆棘丛生,我们将持之以恒,用我们的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如今,我们展翅欲飞,向理想的天空奋进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