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心得 > 军训心得700字_750字

军训心得700字_750字

200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军训心得700字

  轰隆隆的雷声不时的响着,而操场上却很热闹。此刻,我们正在接受军训的最后会操。为期五天的军训,在不知不觉中结束,然而它却给予我们甚多。那,那嘹亮恢弘的口号,无一不在展示我们训练的成果。是的,短短的五天军训,教会我们的恐怕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礼,让我们了解了团结的重要。

  回想起第一天军训时,当我们看到教官们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头挺胸的气魄,我不禁楞住了,因为他们的动作非常一致,就像是一个人做出来的一样。在看过教官们的演示后我们开始了正式的军训。在五天中我们学习了稍息立正、四面转法、起步、起跑这些内容,但在大多数时间里我们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立正。我们班得运气不错,站的地方在早上晒不到太阳,但一直保持站姿十几分钟也让我得脚很酸。虽然在训练过程中有许多同学因身体不适而到旁边休息,但当他们感觉稍好时就又重新回到队伍参加训练。在这次军训中,我们学会了坚强得意志。

  在刚开始练走和跑时,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可能由于大家都是自己走自己的,没有顾虑到大家,而导致每次走完时,队形总会像条蛇似的,歪歪扭扭的,非常不齐。后来,随着练习的次数增多,大家也互相熟悉了许多,我们在练习时总算走得好了很多。在这次军训中我学会了团结的力量,集体的荣誉感让我们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愈见丰美。

  其实我觉得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其实这些已经太多太多,足以让我们一生享用。

  也许,这短暂的五天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它给我们留下了印象却是无比深刻的。它让我们学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让我们稚嫩的心灵变得充盈成熟,让我们走出他人精心编织的暖巢,勇敢地站出来同风雨挑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