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景作文 > 当花瓣飘落_350字

当花瓣飘落_350字

2009-09-06 来源:网络资源

   当莹白的花瓣打着旋儿翩然飘落的时候,我站在倘大的一隅中,轻轻接住将降落于凡世的花瓣。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甜。轻拨心弦,被唤醒的音乐在蓝蓝的梦中流淌……

  守望花瓣,不经意的采撷一串无邪的童真。走进如诗的季节,是谁塑造了万种风情?轻轻开启,倾听心的窃窃私语,是谁偷偷种植了一个金色的愿望?

  我依旧站着,一段四十多秒的音乐触到了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又种似痒非痒、欲哭无泪的感觉。无数次的循环放着那段音乐,让心慢慢体会、享受。

  无意间低头,地上遍满花瓣。他们一直在沉睡,此时它们不再有浓烈的香,惊人的艳,而是感人肺腑的清香,褪掉色彩的美艳,像风雅的淑女,让人迷恋。淡淡的气息,渐渐地融合于我的身体。

  音乐还没有停。心还在感动。没有任何语言,只有一个个音符轻轻敲着心门。我的笑容凝固在那一刻,静静的感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