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星期天_350字

我的星期天_350字

2009-09-05 来源:网络来源

  又一个星期天到了,妈妈让我和她一起回老家干农活。我很高兴地答应了。

  到了家,我们马上去了地里,妈妈负责把苹果装到三轮车上,然后我蹬上车子,妈妈在后面推着往收果站送。我们拉了一车又一车。累的我满头大汗,真不想再干了。可又一看妈妈的汗水把衣服都湿透了,我又咬着牙干了起来。

  中午,回到家我就一头躺在床上再也不想动了。可是妈妈连水顾不得喝一口就开始忙着做饭。看着妈妈那疲惫的身影,我忍不住又从床上爬起来。想帮着妈妈做饭,可妈妈心疼地看了看我说:“累了吧,去歇着‘吧!“‘。我说:“不累,您歇一会儿吧!我帮你做“妈妈听了会心地笑了。

  吃完午饭,我和妈妈又接着干活,这一次我干的更起劲了,因为妈妈比我还累,所以我要多干些活。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虽然很累,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能帮妈妈做事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