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给妈妈一封信_800字

给妈妈一封信_800字

200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妈妈:

  一场雨淋湿了整个季节,叶子摇曳了时间的更迭,丝丝缕缕,缠绕着和你昨日的过往,挥不去,摸不掉。妈妈妈妈!一切是否安好?

  曾经阅读这样一句话:“有人牵挂的旅程不叫漂泊,有人思念的日子不叫寂寞,有人关怀的岁月不叫失落,别让缘分擦肩而过,别让梦想变成泡沫。”虽然我不是经常回到你身旁,耳畔响起你关心的问候也随之减少。独自攀登知识颠峰,不免有些孤独,正有了你的牵挂,思念,关怀……暖入我心田,孤独一扫而光,有你正样温馨的力量做后盾,我也会加倍努力,别让梦想变成泡沫。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一瞬间,我的高中生涯已过去一半,你对我的学习焦急之心也逐日增急,是时候向你汇报一下我目前的学习情况,也该让你的焦急之心稍微放松一下。

  刚踏入高一时,面对新老师,新同学,我感觉得害怕,不知道是否适应老师的教学方法?不知道能否与同学融为一体?不知道能否适合新环境,不知道……当我与老师,同学接触时,一张张和谐的笑脸对我盈笑,一双双热心之手向我延伸。看来我的哀愁是多余的一笔。妈妈妈妈!多愁善感的你,就不要担心我会被同学们排斥,欺负。我每天都乐于欢声笑语之间。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对待学习,竭尽自己最大能力学好每一门功课,每当我在学习方面遇到“拦路虎”正想放弃时,你挥身于忙碌而艰辛的背影射影我眼帘,看到你在田野“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背影,我也没有什么理由放弃,奋勇向前,跨越鸿沟。在期末考试中,我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还得到老师的赞扬,我笑了,你呢?

  高一已变成美妙的书签匆匆插入我的生命之书,轮回到高二生涯,学习明显变得仓促,紧张。面临于高考,我也不停地加快步伐,与时间赛跑,我知道“人生难得几回搏,现在不搏何时搏”我不想让岁月蹉跎,不愿在强大的竞争中坐以待毙,更加不想辜负你对我的期望,于是乎,每天与知识充饥,与书为伴,正在点滴中积累,等待不久的季节绽放所有的美,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

  夜已深,风已起,睡意绵绵扰我心,下次相见再相谈。

  祝:

  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