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写给从飞_900字

寄往天堂的一封信——写给从飞_900字

200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亲爱的丛飞:

  你好。

  “你轻轻的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你去往何方?我知道那个地方叫做天堂。那是善良的人居住的另一个地方。

  在人间你把生命的时光把生活的理想全给了一个个贫困的村庄,你时刻都在观望,他们快点成长,成为国之栋梁。从飞我们的心为你歌唱。在我们的心里只有你的歌声才是世间绝唱,可我心里也在为你真心歌唱。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你得名字,是在记念你的“同一首歌”晚会上,那时你已离去,现场只有你的名字被一遍遍呼唤在回荡。“从飞……从飞……,我们亲爱的丛飞……我们永远不会把你遗忘”。我们看到你美丽妻子的脸庞上泪珠再流淌,父母的双颊上泪珠不断的在流淌,你的那些“孩子”伤心的呼喊着“爸爸……爸爸……”。现场的观众泪珠也再不停的流淌。我的泪珠也在流淌。如果说眼泪是财富那你将是世上最富有得人。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你流泪。

  太阳再明亮表面也有黑斑,你的爱再宽广也有人对你失望。再你捐助的那些孩子里他们大多数都对你没齿难忘,可有些依然冷漠异常,对你的爱设防。将你的爱用一块灰布给盖上。对这样得人我们知道你会原谅,因为在某某父亲给你寄去那封既指责又讨债一样的信时,你二话没说给他寄钱一如既往。所以对于这样的人我不会替你伤心我要想你一样,啥也不想。“他们不懂感恩不要紧,只要下一代有希望”。我知道当时你一定是这么想。

  为了你的“孩子”你和时间把生命争抢,即使他们是一块生刚,你的爱也能把他们溶光。你的爱像三昧真火一样外柔内刚,里面全是善良。这就是你一生的理想,面对善良你更加善良,面对生刚你更加坚强。爱是战胜一切的力量。

  我最后希望,我亲爱的朋友们的爱的使者——-丛飞让我们将烦恼全都遗忘,让我们想丛飞一样。让我们用有限的力量去关心一下丛飞的家人让爱永放光芒。朋友我想说的是只要我们爱丛飞,敬丛飞,我们的内心就不会存恨,这是他对我们的希望,让我们继承丛飞的理想。

  丛飞,此刻你正在天堂,你是否能够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的歌唱,我的歌唱是否会换来你的鼓掌?丛飞我愿你永远快乐的生活在天堂

  2007年5月1日夜,人间

  一个被你感动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