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亲情贩卖机_600字

亲情贩卖机_600字

200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二十七世纪的街头,满布的不是科技发达的电子大厦,不是玲琅满目的服饰店,而是一台高约170厘米,宽约65厘米的长方体暖色机器。刹眼看去就与二十一世纪的汽水贩卖机没什么区别,但是它们的用途却是千差万别,人们只需要投入一个一角钱的硬币,银幕左上方就会出现“家人祝贺”“家人问候”“家常便话”“家人安慰”等字幕,售购者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需要按键选择。

  你可别以为这种机器满布街头,是因人类的亲情破灭,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发明这种机器来个窝心的自我安慰,其实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机器,人类之间的亲情越来越凉、越来越浓。

  当人们正在公司上孤灯黑火地工作着,饿了,到楼下的小吃店正想解决温饱问题时,总会路过亲情贩卖机,又总会停下投一个一角钱硬币,看过家人窝心的问候场面,他们总会立刻夹紧公事包,忙着往家里跑,希望能够赶上那团圆饭;当人们正在为友情、爱情伤了情时,孤独地找到它,投一个一角钱硬币,家人源源不绝的安慰与呵护让他们有了面对的勇气;当人们正离乡别井地外出公干时,在寒风呼啸的就街头有意无意地遇上它,总忍不住投下一个一角钱硬币,和家人谈一场家常便话,即使在车水马龙、噪声浑杂的马路旁,也同样地感觉到温馨、宁静、暖和……

  亲情贩卖机二十四小时挺立着,随时为人们服务,被当地人称为“不眠的雷锋”。它没有任何的商业意义,只求让人们重视亲情、感受亲情。要记住,它可以用一毛钱换来无价的亲情,是绝对超值的交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