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零度_650字

零度_650字

2009-09-05 来源:网络资源

  零度,是水转化为冰的温度,亦或是冰熔化为水的温度。零度的水,零度的冰,同样的温度,同样的分子式,但零度的冰水却不是冰或是水,如此的混乱。零度的冰只需一丁点的温暖,或许是掌心的一丝温暖,然而这丁点的温暖却无处拾起。

  于是,冰依然是冰,水依然是水,零度依旧混乱!

  我们很想快乐,只是突然间的长大,让17岁的我们有点措手不及,站在原地遥望着彼岸,彼岸有我们青春的梦想,只是那是一个零度的寒冷国度,没有一刻的温暖。

  零度的空间,没有爱,或许说是缺乏爱,亦或是人们忘记了去爱。于是温度是不变的零度。

  所以,我们想爱又不敢爱,一直游走在现实和梦想的边缘!

  然而,青春是无畏的。我们彼此握着彼此的手,说好了一起朝梦想前进。我们会依然握着手,一起微笑。

  相信,零度的冰会因为我们笑容的温暖而融化,我们坚信!

  只是,不知道途中是谁先累了,是谁先松了手,我们不再握着对方的手,彼此微笑的鼓励,我们的心被零度混乱着浸透,心已冰冷,看着对方,心却被高处的繁华景象所吸引。忘记我们曾握着手!

  零度的冰,没有融化成零度的水,我们说我们太冷了,无法温暖那零度的冰水,于是寒冷的零度使我们更冷!

  什么时候。我们忘记了牵挂与思念;什么时候,我们忘记了温暖与诺言;什么时候,我们忘记了彼此的微笑与拥抱?

  是那个时候,我们彼此松开对方的手的时候;是那个时候,我们独自冷漠的时候;是那个时候,我们拒绝张开手臂与微笑的时候!

  于是,零度依旧混乱,依旧是冰水混合,依旧没有那一丁点的温暖的出现!哦,我的零度,什么时候你才不再混乱呢?

  当爱来临的时候!对,用爱温暖彼此的心,等待春暖花开的幸福。

  那,零度的混乱,将会消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