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国的作文 > 爱国的作文:南京解放60周年_550字

爱国的作文:南京解放60周年_550字

200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爱国的作文:南京解放60周年


  现在南京是全国之中数一数二的商业大都市,高楼林立,环境优美经济效益又好,大批外地的人涌入南京工作,为什么?工资高呗!虽然比不上深圳、香港澳、澳门这些地方,但也是一个高科技为一身的城市。

  南京现有无数个民国时的建筑,让人看了就想到60年前那场渡江战役,为了纪念那次宣告国民党在内陆统治结束的那场战役,南京还建了渡江战役纪念馆。

  在那场战役中有,无数南京老百姓深有感触。当时我的奶奶才十来岁,是一个小孩,即使是一个小孩,也站在人民解放军的那一边。一提到打战了两字,一般受苦的总是老百姓老百姓总是怕打战。但据奶奶所说,当时由于快要打战了,有老百姓都往山里躲,虽然条件艰苦,但他们仍希望此战役早日打响,因为他们心里明白,共产党的解放军是来解救他们的,是要把他们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等奶奶和家人以及广大老百姓下山之时,战役已经结束了,经过如此长时间的交战,战士早已不行了,一个个不论环境都睡在大街上,当奶奶和她的家人回到家中,有时会有几个战士敲敲门只要一碗水喝并没有提其他要求,请战士到屋里坐一会,战士都不愿意劳烦广大人民群众,给他们吃的来充饥一个更加不肯。

  奶奶的故事将讲到这里,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南京能解放,一是因为解放军纪律严明。二是因为解放军都有共同理想,解放全中国。三是因为战士爱护人民,有群众支持才能成功。

  作为南京一员,我要感谢党能给我一个快乐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