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奶奶_1200字

奶奶_1200字

200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小学,中学乃至高中我的作文中从未出现过我的奶奶,要是指定写关于奶奶的作文我宁可不写而在老师的作文考勤表上多画一个红圈圈。

  记忆中,我有奶奶,没有别人眼中奶奶脸上的皱纹。不是因为我没见奶奶,而是我根本就不想有这样的一个奶奶,为什么她不像别人的奶奶一样疼自己,为什么我在摇篮里啼哭的时候,你却视而不见,闻而无声,从来没有抱过我,从来没给过我什么,没给我我一点点的温暖,没给过我有奶奶的幸福感。无派羡慕别人的奶奶,羡慕别人纸中的奶奶,羡慕别人印象中的奶奶。

  你给我的印象只有冷酷血,无情,虚伪等等。亲情和金钱是什么?情与钱那个个重要?你给我的答案是钱是万能的,为钱可抛情。我们都知道你偏心只疼爱五叔及爱屋及乌偏爱五叔的孩子,我的堂妹。有吃的给他们,有零花钱只给他们花,眼里从来没有我和“我家”,只有没钱没米时才想到我们,你知道爸爸是个孝子且爸爸还是个有钱的主,不会不给面子,一定会给钱给米的。爸爸的确是个孝子,给了,要什么给什么,而妈妈只能坐一旁生闷气。五叔也很有钱啊,且你还把遗产通通都给了五叔,你这么疼爱他,为什么不叫他要,他不给?笑话,咎由自取,你给五叔的“无私的奉献”,他却回赠你的是冷面,你也一点也不在乎,还是坚持你的“偏爱”,我一切无言……

  奶奶是慈祥的化身,奶奶的一笑能融化家庭的矛盾,奶奶的一笑能让孙子安心的入睡……奶奶是那样的好,我却没能幸运的得到奶奶的魔力,我以为我终身不会得到奶奶施的魔法,我以为我的作文里会永远没有奶奶这两个字。我错了,我得到这一切竟如电视里的一样,人在死前会忏悔,奶奶在人生最后一刻终于向我挥了挥魔法棒……

  6月11日下午,我了庆贺,高考的解放,上网,玩游戏,写文章,看小说。17点30分左右,天空没有了太阳,晚霞也悄悄退去,天色异常暗淡。本想马上下线回家做饭,还要早点回家洗澡,晚上高三同学聚会,可同学的吆喝,不让我走,心痒的我也不舍得走,就这样。直到18点30分下线回家,回家一愣,爸爸竟然从外地回来了,正打电话叫妈妈也赶回来,全家人一脸着急的神色,大伯,三伯,五叔,都一脸沉重。感觉不对,问堂弟,原来奶奶走了,17点奶奶发病,18点经医生确认,死亡。一切是那么突然,当时正好家里没大人,只有小孩,不懂事的小孩竟把奶奶送去村卫生室,打(吊)针,17点49分打完回家,18点竟然死亡(打针时身体有异常)。每次奶奶发病都是送去医院,小孩中只有我知道,我却贪玩误事,导致奶奶死亡,奶奶死前竟然是找我要说什么……

  等了这么久的爱,却以生命为代价。如果早知道这样,我也不会索取的,就算以前想恨你我也恨不起来,每次你找爸爸要米,钱时,妈妈都反对,而我虽然恨你,我也在说妈妈的做法是不对的,我一直是爱你的啊,我的奶奶,你还没看见我上大学了情景啊!还没看见你的孙子出人头地啊!……

  我爱你奶奶,您一路走好!我会想你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6月11号,高考之后的第二天,奶奶的祭日――明年的今天……

  一路走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