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祖国的作文 >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我们的祖国_500字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我们的祖国_500字

2009-09-04 来源:网络来源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我们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每当我唱起这首歌,心中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小学三年来,在书香中,我知道了祖国雄伟壮观,幅员辽阔:香港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北京是祖国的心脏,富饶的西沙群岛是我们祖国的宝库,美丽的小兴安岭是我们的后花园,雪山林立、青藏高原是我们的屏风,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是我们的奶源,长江、黄河是祖国的金腰带,巍巍昆仑是祖国的脊梁。大自然给予我们一个地大物博的家园,祖国像一颗闪耀的明珠屹立在世界东方。

  在书香中,我知道了赵州桥、《清明上河图》、唐诗宋词,了解了《西游记》、《三国演义》……

  在书香中,我还知道了孔子、孟子、屈原、李白、杜甫、陆游……他们的思想滋润着哺育着我们。读着“国破山河在,城青草不深……”,体味着作者临死念念不忘收复中原、光复山河的伟大情操。看着长鸿美丽如新的一切,想起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教导,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有一个明确的目标——那就是将来用知识回报我们的母亲。

  祖国祝福您!您永远在我心中!

  教师点评:语言简洁精练,感情真挚自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