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同学录风波_300字

同学录风波_300字

2009-09-04 来源:网络资源

  前段日子,班级里发生了一段同学录风波。

  哎,这不都是学校外的小店里惹的祸吗?他们几乎每半个月就会搞出一些新花样,弄得我们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更让人生气的是:那段日子正好临近毕业考试,一下子弄得同学们上课心不在焉,互相填写同学录。

  当时一些身边没零花钱的同学非常羡慕有同学录的人,有同学录的人就变骄傲起来,到处张扬。

  同学录刚问世的时候,班里火得不得了,一些为了讨英语老师欢心的同学还让英语老师写上几段话,表示对他们的鼓励。

  这下可好,被班主任老师发现了。班主任老师在班里大发雷霆,说:“从明天开始,班里不允许再出现同学录了,如果再出现,全部撕掉!”

  此后,同学录出现状况变得越来越少,同学们总算可以安心学习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