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泪_750字

泪_750字

200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当天空死一般沉寂时,是谁用他那嘹亮的歌喉打破沉寂,使整片苍穹重新恢复生机?

  当天空密布乌云时,是谁用他那生命的歌喉冲破乌云,使整个天空下起了排山倒海的泪?

  的确,丛飞,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却有着它极不寻常的内涵。因为它,才使社会的爱得以复燃;因为它,才使千千万万的同胞的泪排山倒海;因为它,才使中国明白,还有它的存在;因为它,才使******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是他生命的旋律;一双双期盼的眼睛是他生命的追随;一滴滴感动的泪水是他生命的升华。

  当他看到深山里的孩子还在无知的岁月中流连时,他敞开了自己的胸怀,坦然的接受了一切。他用他并不多的积蓄换成了几百个孩子一生期待的梦想,他用自己的良心为这些孩子筑建了一座希望的殿堂。

  他是自己妻子的丈夫,是自己儿子的爹,更是几百个孩子的父亲。

  也许是上天的嫉妒,使他得了不治之症。在即将面临自己死亡的时刻,他没有畏惧,也没有犹豫,因为在他的心中始终有着几百个孩子,他们才是他最终的牵挂。

  当他的心脏跳动了最后一次之后,一袭悲伤的风潮卷遍了整个华夏,刺痛了每一个有良知的人的心尖。悲伤之余,紧随而来的是一片片凄凉透骨的哭声,还有那排山倒海的泪。

  他离开了,带着人们的伤悲,乘着灵魂之舟越走越远,他时不时的回头望着这曾经的家园,脑中浮现出几百个孩子曾经欢笑着围在他身边,亲热的叫他“爸”。

  而如今,他离开了,整个社会觉醒了。

  他离开了,泪排山倒海的走过了。

  他离开了,留给人们无限的尊敬与景仰。

  社会在哭泣,民族在哭泣,整个中国在哭泣,那哭声仿佛在告诉远行的人:“你放心的去吧!你的儿女们会平安的。因为有我,也有他。”

  也许在这排山倒海的泪面前,谁也不能不为之动容,因为它是人们内心最深处的语言,是社会的良心,是一种圣洁的真情,是人们感动的表现,是悲伤后的宣泄,更是一种对远行人的敬意。

  泪,排山倒海而来。

  我知道,其中也有我的一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