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秋天的作文 >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_500字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_500字

200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更多关于秋天的作文

  金秋十月,激情的夏姐姐的任期已满,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们。接下来是宁静的秋妹妹来接替她的位置。

  田野里,秋妹妹刚到工作岗位,田野里的稻谷大姐为了欢迎她,连忙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黄色,还梳成了一条小辫子。微风吹来,稻谷大姐扭着身子,跳起了秧歌,稻田里掀起了一股股波浪。农民伯伯们开着收割机收割稻谷,脸上泛着笑容。高粱小妹化妆化得怎么样了呢?我们去看看她吧!咦,高梁小妹为什么捂着脸?哦,原来高粱小妹因为一时心急,胭脂擦的太多了,她想擦掉一些,结果擦得满脸都是,红得像猴子屁股似的,所以才躲在屋子里,不敢出来。

  校园里,一阵清香飘来,清新宜神。哦,是桂花小姐的身上喷的香水味啊!我茅塞顿开,因为我的身边正有几个亭亭玉立的桂花小姐站着呢!你瞧!桂花小姐头上戴着金灿灿的凤冠,那是她从选美比赛中得到了冠军,获得的奖品。她穿着用金丝银线编织成的长袖衫,还穿了一条棕色的裙子,合适,显得十分美丽大方。菊花们来了,她们穿着五彩斑斓的衣裳,红的、蓝的、白的、黄的……数都数不清。咦,怎么有位男士在里头?原来是身穿燕尾服的墨菊先生,也来捧场。

  秋天太迷人了,果实累累,丹桂飘香,让我们欢迎秋天,尽情欣赏这美丽的景色,加入它们的队伍,像小鸟一样放飞自己愉快的心情。

相关内容推荐

  关于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
  关于秋天的作文:中秋之夜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美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姑娘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的落叶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来了
  关于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关于秋天的作文:秋天在哪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