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三张脸”的人_600字

“三张脸”的人_600字

200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十分奇怪,一个人一张脸,又不是神仙,怎么会有三张脸呢?那你一定是孤陋寡闻了,告诉你那人不是别人,就是我的老爸。不信?就听我慢慢道来:

  自从老爸40岁后(嗯,一定是他到了更年期,才会有三张脸的!)——脾气一直很大,就像一只充满气的气球,一碰就会爆炸。我和宝贝老妈只好一直躲着他,就怕战争爆发。

  第一张脸——吝啬。平时,老爸十分大方,如果我和老妈有需要,他一定会大方增援我们。但现在呢……唉,老爸又不是蔡依林,但他和蔡依林唱的一首歌一样,天天出怪招,看,“吝啬鬼”又出招了,我们家是大人们,轮流出“柴米油盐”的费用。但老爸今天又耍诈了,就不出钱。

  第二张脸——虎脸。俗话说,“伴君如伴虎”,我和老妈就如此“幸运”,因为老爸就会随时变脸的。你想看?那你先做好心理准备,老爸一“高兴”就会表演绝活的。注意,变脸要开始了。看看他现在对你嬉皮笑脸的,但千万不要放心,这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不出5分钟,虎脸一定会来的。……5分钟过去了,我壮着胆,上前试验老爸,果然老爸翻脸了,我可实在忍受不了了,正要发火时,我几乎傻了。天哪,老爸翻脸翻得比翻书还快,现在又变成了一匹温顺的马,我晕。

  第三张脸——嬉皮笑脸。看过了第二张脸,你对嬉皮笑脸一定有了初步的了解,没错,这其实是个伪装,里面可是藏着“杀机”的,所以老爸换这张脸时,我和老妈就会躲得远远的,防止会被“偷袭”。

  瞧,这就是我“三张脸”的老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