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一路要好走_450字

一路要好走_450字

2009-09-03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又过了许久,总是在抱怨时间过的太快,无法触及时间从指甲缝钻过,却又开始了新的路迷惘。

  我找不到它,找不到那路过的风儿是否还在,找不到那行走的钟表是否留下足迹,也找不到那历程中是否还存在感知一路走来,有一路走下去,仿佛已到了尽头,但又似乎还很遥远,一直走下去,漫无边际的走下去,没有知识牌,没有路标,糟糕的是路很多,却偶还没有修好,脚下的鞋子已打湿,早已布满可淤泥,一阵阵凉意沁入脚心,直达心头。

  呆呆的站在那路上遥望,看不见未来,只很有一片白色的迷茫。无力走下去,无法走下去,想过回头,但回头已不是岸,是沼泽地,陷下去就起不来的死渊。迷茫,徘徊,失望,绝望,还是要坚强地望着,希望会有奇迹诞生,事实却已证明,那只是一场梦,一场做不完的梦,短暂的幻想,有带来无尽的悲哀。

  徘徊没有结果,失望就完全就没有指望,只有傻瓜才绝望。阳光总有一天会冲破这一切邪恶而污浊的气息,带热的光芒总会笼罩着失望的人儿,映出一片光彩,赶走阴霾,重现光明。躯赶阴森的迷雾而照亮前程,挥发掉肮脏的臭水,让阳光铺满道路,湮没那无知的死渊,让后来者不在绝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