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军训生活_1500字

军训生活_15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还在回味着初中的点点滴滴,愉快的暑假生活即将过去;当我仍在猜想着高中生活的方方面面;紧张的高中生活就快到来;而当我还没做好准备的时候,艰辛的军训时刻已经降临。

  踏上通往军营的班车,我们一如既往地谈笑,却不知道终点站是个多么恐怖的魔鬼训练基地。班车在开动,远离了充满生机的校园,穿过繁华的街道,最终停靠啦!我们蜂拥而下,却还不知道不祥的气息已弥漫在我们周围……(军训开始了!)

  05年8月21日星期日天气:阴

  哎!军训真是辛苦,那教官也真是的动不动就罚,“抱头”“蹲下”和哨声我才一天就特敏感啦!没想到伙食更糟糕,简直就是难以入口嘛!下午一觉醒来,哨声的响起,我们迅速的跑下楼,哎!我们还在最高的三楼,运气真是不好呀。竟然下午是站军姿,啊,那该死的太阳偏偏现在出来。1分钟过去了,开始流汗;10分钟过去啦,满头大汗;15分钟快不行啦,我想还是撑着吧,要是罚可不好呀!许多人已经倒下啦,我也很想休息,但是爱于面子,我还是硬撑了过来,30分钟终于过去啦,我的脚都好像不再是自己的啦!下午还学习叠被子,我不知道是有幸还是不幸,当了个宿舍长,在教官的指导下学习整理宿舍的内务。也许是太累的关系,中午不好吃的饭菜,我竟然能很快的吃完。晚上学唱军歌,其实准确的说不能说是唱,应该说是吼,一晚下来我的喉咙都嘶哑啦!当个兵真的不容易呀!

  05年8月22日星期一天气:阴

  一大早,我们摸黑起床。我才一动,我的脚和手都疼的厉害,心里顿时想的是家里那愉快的生活,和长辈对我的疼爱,在家真好!心里也不时地怪教官的狠心,心疼自己那柔弱的身体。没想到,接下来的还有更多的处罚等着我呀!早上出早操,我们全班一起用拳头撑地做俯卧撑,才3下我就不行啦。原想教官最多要我们做10个,没想到教官仍在数:“11、12……”终于数到30就结束啦!我们各个累得不像样,因为下雨带回啦!原想今天的厄运就这样结束,没想到……吃过饭,我们进行内务卫生的整理,30分钟后,再次集合!接着我们几个宿舍长随教官检查内务,经过教官的检查我们每个宿舍都不合格,接下来就是罚我们宿舍长啦,竟然是拳头撑在那凹凸不平的水泥地上,1分钟不到我就不行啦!心里很不服气,为什么只罚我们宿舍长。但是教官的一句话让我再没这个想法,“我们是一个集体,一人受罚,全班受罚!”对呀,我们是个集体,应该互进互退,我身为宿舍长,这次的内务卫生不合格我是占最大的责任,教官罚我是应该的!接着,我们进行队列训练。晚上,我们观看了《海军路战队》,看到了军人是怎样训练的,我才真正知道这句话“什么叫做神,只是他做到了凡人做不到的事情,所以他就变成人啦!”而我此刻只想对军人们说:“你们是神,你们受尽了磨练,保卫祖国……

  接下来的两天,我们进行了瞄准和队列的训练!

  05年8月25日星期四天气:晴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上午进行打靶,下午进行会操。打靶的时候,我好紧张,我近视又没戴眼镜,教官说了要是打“光头”那就要围着足球场跑25圈,大概是10000米,我可不想受罚。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拿起枪,心就平静了下来,我只能模糊的看到靶,我打完了,很庆幸我的5枪全中在靶上,但有3枪在白色的地方,所以说起来我只是中了2枪,共14环。下午的会操,我很认真的完成,做到我这5天最好的状态,虽然最后我们只是拿了3等奖,但是我们问心无愧。最后我们还和教官照相留恋,说真的最后我还真的不舍得!也许罚也能罚出感情!我在这祝愿教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踏上回归的路程,我想:虽然离开了军营但是我们会把这种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加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