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电影观后感 > 爱国电影观后感作文:用鲜血染成的红领巾_400字

爱国电影观后感作文:用鲜血染成的红领巾_4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爱国电影观后感作文:用鲜血染成的红领巾

  观话剧《红领巾》有感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红领巾啊!真的是用鲜血染成的啊!回想起今天看过的话剧《红领巾》不禁发出感叹。

  这部话剧讲述了四个现代少年,穿越时空,与四位英勇的共产儿童相遇,并最终理解了红领巾的重要性。

  话剧一开始,四个人少先队员参加学校组织的采访老儿童团员的活动。途中他们想游泳,竟然要拿红领巾当泳裤,奇特的事情发生了,他们被卷入时空隧道,回到了70年前遇见,了四位儿童团员。后来,他们八个人一起抗击敌人,掩护群众转移。可是,由于少先队员们不听从指挥,二娃子牺牲了。少先队员们终于明白,戴着红领巾就是少先队员,就要遵守少先队员的纪律,现在我们这些少先队员,有的也不尊重红领巾,拿红领巾擦汗。这是多么无知啊,红领巾代表着少先队员,不尊重红领巾就是不尊重自己。

  想想话剧中的红领巾,再看看自己的红领巾,它们都是一位位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啊!有了烈士为祖国洒下的鲜血,才有了今天的红领巾,才有了今天美好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