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买王八_700字

买王八_7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天还没怎么亮老王就急匆匆地来到了菜市场。

  菜市场里没有多少人,只有几个早起的农妇在摆菜摊。老王已经是好几天这么早来到菜市场了,今天或许比前几天还早些。老王来干什么啊?哦,他呀,他是来买王八的,最近这东西抢手得很,前几天老王都没有买到,今天,他打算得买两只大的。

  老王他买王八做什么呢?呵呵,事情可玄着呢!老王的儿子找不到好的工作,怎么说这做老爸的也不能坐视不管呀?老王琢磨着得去找找同乡出去的王局长,人家可是局长呢!再说又是同乡人,总会多多少少地帮点忙吧!但是,求人家帮忙总不能两手空空地去吧?早就听人说王八这东西不错,老王就决定买几只王八送去,于是乎便有了前面老王早起的那一幕。

  老王慢悠悠地在四周闲逛了一会儿,抽了支烟,便等在卖王八的门市前了。约莫到了7:30,卖王八的门市终于开始营业了。老王俯身冲了上去,抢了两只很大的王八,乐呵呵地对着老板说:“这两只我要了。”于是老王付了钱开开心心地出了门。

  老王大步踱在大街上,高兴得忘乎所以。他幻想着这王局长看到王八后会有多高兴啊!只要王局长开心了。一切都好说,王局长会给儿子安置一个好工作,然后儿子就会赚大把大把的钞票,然后自己也可以吃香的喝辣的,呵呵呵……走着走着,终于到了王局长家门前,老王走上去轻松地按响了门铃,过了一会儿,门开了,王局长惊愣地探出身子来。

  老王拎起两只大王八,欢快地对着王局长说:“这是我刚刚买的两只王八,我等了很久才买到的,那老板说是刚刚打捞起来的,新鲜得很……”

  王局长愣愣地望着老王说:“可是我们全家都不吃王八的。”

  老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