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小河_500字

家乡的小河_50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再安徽省铜陵市,那是个美丽的地方,还有丰富的资源,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铜陵学院里的那条小河。

  春天,小河刚开化,藏了一冬的鱼和小蝌蚪都从水地游上来了,如果你站在那里静静的听会听到河水“哗啦啦”的发出响声,好像是在庆祝春天的来临吧!小蝌蚪和小鱼儿在清澈见底的水里欢快地嬉戏着,你追我赶,绝不放弃这大好时光,痛痛快快地玩。

  夏天,小河里最热闹,一道礼花闪过天空,只听“轰”的一声,礼炮响了,哈!宴会开始了,首先是钓鱼姑娘戴着银色玉花跳芭蕾舞,小雨点落下来,形成了一圈圈的波纹,好看极了……河里还有一只只红红的大龙虾,我常我小朋友去那儿掉,回家烧着吃,味道鲜美极了。

  冬天,河水上结了一层层厚厚的冰,如果天气再冷的话,冰会结的很实,人踩在上面冰都不会碎,只是河中间的冰很脆,只要用石头用力一砸,冰就会裂开,这时侯怕冷鱼儿都到水底下去了。偶尔几片枯黄的树叶,落在冰上,慢慢地在冰上滑了一下,就不动了。

  有时我心情不好,也会独自一人跑去坐在小河边静静地望着河水发呆,阳光照到河水上,金灿灿,波光粼粼的,可好看了。我也会想长大后,怎样把铜陵建设的更美好。望着小河,我的心情会好一些。

  啊!家乡的小河,我爱你那美丽、质朴。但我更爱生我养我的铜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