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知己感言_450字

知己感言_450字

2009-09-02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此生当同怀视之。”鲁迅先生如是说。

  两千年前,伯牙与子期将知己演绎得淋漓尽致,令后辈汗颜。纷纷效仿,但有几人垂史?

  知己,不仅仅是“知道自己”,同样应该“自己知道”。我渴望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知己,同奏高山流水,一起剪烛西窗,共话桑麻。风雨中同舟共济,艰难处携手同行。不再惧怕风雨兼程,不再独庆胜利硕果。一路有知己的陪伴,何时何地不再孤独。

  但是,知己在开始时不会做挖井人,只有当你暴露在外面的东西打动他时,他才会继续着;否则,你心里的东西只能发霉。

  可看看我,我都给别人了些什么?冷漠!我总是将自己的心包裹地很严,决不轻易把内心暴露给别人,我怕受到伤害。有位朋友说,孤独总比受伤好。的确!有些伤痛很难愈合。于是我选择孤独地行走。

  但我很幸运,在黑色高三时遇到一位知己,她懂我的心,不论何时都与我并肩作战。我有心事就向她说,她陪我做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段路。她长我十七天,我一直把她当姐姐,一些憋在心里很久的话终于出来晒晒太阳了,感觉很清爽。

  离别将至,各奔东西,但她答应我永远做我的姐姐,呵护我的心,即便世界上没人理我,她也支持我。有此知己,此生何憾?

  知己已有,一生经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